>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B师弟iKON将于夏天出道 专辑精心打造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iKON预计夏天出道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iKON或将于今年夏天出道,接棒师兄BIGBANG成为下一个站在韩国歌谣界舞台的YG娱乐代表组合。

  近日,YG娱乐代表杨贤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希望iKON能接棒BIGBANG成为今年下一个开展活动的组合。我最近每三天就跟iKON的成员开一次会,因为出道舞台很重要,所以一直精挑细选希望能做出好的专辑。现在已经完成了二十多首歌,尽量让iKON可以在今年夏天出道。”

  此外,杨贤硕还提到“今年BIGBANG、WINNER、iKON都确定要发行新专辑,但是WINNER应该会在IKON之后。”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YG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9156.shtml report 809 iKON预计夏天出道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iKON或将于今年夏天出道,接棒师兄BIGBANG成为下一个站在韩国歌谣界舞台的YG娱乐代表组合。近日,Y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