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学校2015》今晚首播 主演亲自宣传盼开门红

来源:搜狐韩娱

《学校2015》今晚首播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公开了三位主演的个人宣传照,金所炫、南柱赫、BTOB成员陆星材穿着学校的青葱模样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照片中,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三人都举着亲自写的宣传信对镜头露出可爱的笑容,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让人感到非常愉快。三人的手写信中都写着“4月27日首播,请多多收看”的字样,为新剧做足宣传,让人对这部《学校》系列的第六部作品更加增添了兴趣。

  该剧的相关人士表示“包括演员在内的全部工作人员都对首播非常期待。这是一部所有人齐心而愉快地拍摄的电视剧,希望能为观众们带来明朗而积极的能量。”

  此外,该剧以韩国富人区江南区的贵族私立高中为背景,以女主人公在失踪后没有了自己的记忆为开端,讲述在学校所发生的一系列青春校园故事,将于今晚(27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学校2015文化产业专门公司、FNC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7698.shtml report 939 《学校2015》今晚首播 搜狐韩娱讯韩国电视剧《WhoAreYou-学校2015》公开了三位主演的个人宣传照,金所炫、南柱赫、BTOB成员陆星材穿着学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