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鸟叔《江南style》美网站排行第一 证海外人气

来源:搜狐韩娱
鸟叔(PSY)的《江南style》位列排行榜第一名 


  搜狐韩娱讯 4月23日,美国Fuse电视台和CBS,CNBC,英国independent等主流媒体,报道了成立十周年来YouTube的搜索排名前十内容。鸟叔(PSY)的《江南style》和《Gentleman》分别占据了该排名的第一名和第九名,再次认证了鸟叔(PSY)世界巨星的地位。

  对于这样的结果美国Fuse电视台报道称“鸟叔(PSY)的MV是非凡的”,并用新的词语“Viral”来表示这种成绩的同时,通过YouTube和网络媒体等再次介绍了鸟叔(PSY)的人气。报道还分析不仅在韩国,《江南style》在全球也非常受欢迎。另外,《江南style》的搜索量比名单上其他视频要多出10亿,预计将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被人超越。

  对于第9位的《Gentleman》,“鸟叔(PSY)和女主角一起亮相”,“傲慢舞蹈动作”在网上引起的很热烈的讨论,非常好的宣传了K-POP。截止至4月24日上午,《江南style》在YouTube的点击量已超过23亿,而《Gentleman》的点击量已超过8亿。

  同在该名单中的还有Justin Bieber《Baby》,Katy Perry《Dark Horse》,Eminem《Love The Way You Lie》,Lmfao《Party Rock Anthem》等全球著名的歌手和歌曲,同时2首歌进入排名前十的还有Katy Perry。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4/n411840625.shtml report 1145 鸟叔(PSY)的《江南style》位列排行榜第一名 搜狐韩娱讯4月23日,美国Fuse电视台和CBS,CNBC,英国independent等主流媒体,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