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回归战即将拉响 贯穿春夏持续五个月

来源:搜狐韩娱
BIGBANG公开回归海报 


  搜狐韩娱讯 24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回归的宣传海报“BIGBANG PLAN OF MADE SERIES”,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组合的回归从5月1日开始至8月1日,每个月的1日就会公开单曲专辑,每张单曲专辑收录一首以上的歌曲。组合此次回归企划为“M、A、D、E”系列,海报上也标注了每个月1日按字母顺序公开单曲专辑。到9月完成“MADE”,然后发行正式的专辑。这样规模巨大的回归企划曾在组合出道的时候进行过,此次时隔9年再次采用也证明对此次回归的重视。

  此外,组合会在25-26日的首尔演唱会上提前公开新曲。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YG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9017.shtml report 824 BIGBANG公开回归海报 搜狐韩娱讯24日,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回归的宣传海报“BIGBANGPLANOFMADESERIE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