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oyfriend “双胞胎美男”荣旻光旻画报大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荣旻光旻画报大公开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男团Boyfriend双胞胎兄弟成员荣旻、光旻为时尚杂志《InStyle》拍摄了一组极具特色的写真照片;拍摄中兄弟两人默契十足,吃意大利面、苹果、吹泡泡糖等一系列动作,全面的展现两兄弟可爱、帅气的一面!在拍摄过程中,两人才气更得到充分发挥,彰显兄弟两人独特的魅力。

  据悉,此次结束台湾演唱会的行程后,荣旻、光旻便紧锣密鼓的进行了此次杂志的拍摄,双胞胎兄弟的敬业、正能量满满的形象,再一次展现在所有工作人员面前。

  拍摄结束之后的访谈中两人坦言:“刚出生时荣旻因为没有呼吸吓坏了我们的父母,光旻更是由于早产儿的原因出生就躺在育婴箱里进行观察。”“可能从出生起就一起共患难过,我们兄弟俩人的感情才这么难舍难分吧”二人的亲情流露也感动在场的所有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4/n411838744.shtml report 870  荣旻光旻画报大公开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男团Boyfriend双胞胎兄弟成员荣旻、光旻为时尚杂志《InStyle》拍摄了一组极具特色的写真照片;拍摄中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