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FT李弘基与筱崎爱绯闻升级 女方承认一同泰国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弘基与筱崎爱(资料图)
李弘基与筱崎爱(资料图)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团FTisland主唱李弘基个性坦率,多次在节目中爆料大小事。日前,他与日本名模筱崎爱传出绯闻,双方虽出面否认,但日本广播节目近日爆料,有网友直言看见他在网上贴出旅游照,疑似有位女性外型与筱崎爱相似,使两人绯闻再度引发热议。

  21日,日本广播节目爆料称,有网友看见李弘基过去晒出在泰国旅游的照片中,出现了疑似筱崎爱的女生,并质疑两人关系不简单。随后,女方出面表示“确实有和李弘基一起去泰国玩,但不是只有我们。”强调两人只是好朋友。

  在网友贴出的照片中,李弘基戴着口罩坐在后方,比出剪刀手手势;筱崎爱则是戴着粗框眼镜、坐在前面,有网友指出坐在她前方的是李弘基经纪人,引起网友热议。


korea.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7929.shtml report 935 李弘基与筱崎爱(资料图)中新网4月2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团FTisland主唱李弘基个性坦率,多次在节目中爆料大小事。日前,他与日本名模筱崎爱传出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FT李弘基与筱崎爱绯闻升级 女方承认一同泰国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