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泰熙Rain被曝年内完婚 双方公司均否认

来源:搜狐韩娱

金泰熙Rain被曝年内完婚 


  搜狐韩娱讯 韩国某媒体报道了演员金泰熙和Rain将在年内完婚的消息,但两人的所属公司皆否认了该说法。

  17日,某媒体报道金泰熙和Rain已经得到双方家人的认可,并计划将于年内结婚。对此,金泰熙所属社表示“金泰熙并没有年内结婚的计划。两人如果要准备结婚的话,公司会遵守礼仪作正式公布。”而Rain的所属社也表示“该报道的内容并不属实,两家的父母没有见过面,现在也还没有结婚计划。”

  另外,金泰熙和Rain在2013年1月被曝光恋情,其后两人承认了恋爱事实。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4663.shtml report 794 金泰熙Rain被曝年内完婚 搜狐韩娱讯韩国某媒体报道了演员金泰熙和Rain将在年内完婚的消息,但两人的所属公司皆否认了该说法。17日,某媒体报道金泰熙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