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珉豪怀念与SUHO昔日友情 望通过节目重拾情谊

来源:搜狐韩娱

 珉豪怀念与SUHO昔日友情 


  搜狐韩娱讯 在将于今晚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中,SHINee成员珉豪和EXO成员SUHO展示了不一般的深厚友情。

  珉豪在节目中说“其实这个节目让我心动的不是印度,是SUHO”,说出了这次参加节目的原因。他还表示“我们练习生的时候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好,但后来因为进入了不同的组合出道就慢慢疏远了。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我们的关系变得跟以前一样好。”

  珉豪和SUHO在初中当练习生时就是关系很好的室友,两人甚至还结伴一起到中国留过学。制作组表示“之前并不清楚珉豪和SUHO的关系这么好。在节目拍摄过程中两人经常黏在一起,还一起重听小时候总一起听的歌,希望他们的友情可以更加坚固。”

  此外,由Super Junior成员圭贤、SHINee成员珉豪、CNBLUE成员李宗泫、INFINITE成员金圣圭、EXO成员SUHO出演的《扑通扑通印度》将于今晚(17日晚)播出第二集。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17/n411430409.shtml report 1030  珉豪怀念与SUHO昔日友情 搜狐韩娱讯在将于今晚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扑通扑通印度》中,SHINee成员珉豪和EXO成员SUHO展示了不一般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