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看见味道》露黑马相 《陷入纯情》卖萌不停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4月第2周(0406-0412)

  1. 《特殊失踪专案组M》OCN
  2. 《一起吃饭吧2》TVN
  3. 《看见味道的少女》SBS
  4. 《听到传闻》SBS
  5. 《陷入纯情》JTBC
  6. 《愤怒的妈妈》MBC
  7. 《不善良的女人们》KBS
  8. 《Super Daddy烈》TVN
  9. 《blood》KBS
  10. 《The Lover》MNET

  搜狐韩娱专稿 (木星/文)4月第2周起,月火剧即将迎来一轮“换血”,首当其冲是有线台TVN推出的接档《浩九的爱情》的新剧《一起吃饭2》。

  有些剧,请一定吃饱了再看!

  由尹斗俊领衔主演的《一起吃饭吧》第一部原本只是TVN在2013年的冬季档推出的一部尝试性的美食题材,结果此剧一推出就引发收视热潮,成为了当年度TVN的话题性作品,剧中的美食和主演们品尝美食的陶醉姿态引得当时追剧的无数小伙伴们半夜消耗了多少包方便面!由此,才有了这第二季的诞生。

《一起吃饭吧2》尹斗俊展“诱惑性吃态”    减肥的小伙伴们请慎点

  《一起吃饭吧2》果然不负众望,首播第一周收视率即突破2%,这个成绩是TVN月火剧一年以来的最好收视成绩,而本季第一季就从尹斗俊饰演的男主角具大英毫无节操地想象如何沾辣酱吃生章鱼切片将观众打入眼馋心更馋的“地狱”开始,更加炉火纯青的“诱惑性吃态”真是让观剧变成了一场“吞口水大赛”,于是只能对剧迷们友情提醒,要减肥的小伙伴们真的谨慎点开该剧,如果不想半夜出门找食物的最好还是吃饱了再看吧!

  MBC的古装剧《辉煌或疯狂》以13%的成绩完成了全剧的播放,而向来酷爱制作古装剧的MBC电视台会在下周继续推古装剧接档月火,篇幅达到50集的《华政》即将登场,由于《华政》汇集了车胜元、李妍熙、金载沅、徐康俊等人气演员,因此该剧非常有望成为近期的新剧“话题王”。

  KBS的吸血鬼题材医学剧《blood》的收视依旧不济,但在本周的第16集中,男女主角朴志尚和刘丽塔终于献上吻戏,于是追剧的粉丝们不无搞笑地说到“等了16集,总算亲上了!”追剧,也不容易的好不好!

  有些剧,已经露出“黑马相”

《看见味道的少女》朴有天扮丑爆笑演出吸睛    悬疑剧紧张感引人入胜

  本周最意外地收视变化出现在水木档,才播放四集、开播前并不被看好的SBS水木剧《看见味道的少女》以7.8%的收视率反超《愤怒的妈妈》,成为了水木剧收视的第二位,它不但开播四集收视连升,同时止住了《不善良的女人们》一直的收视上升势头,而且《看见味道的少女》的重播收视率也尚佳,目前观众对于剧情的好评和对于朴有天演技的赞美不断,看来一匹“纯黑的黑马”是要顺利跑出了。

  《看见味道的少女》一方面以“条形码连环杀人案件”带给观众悬疑剧的紧张感,一方面又以朴有天肯扮丑的爆笑演出吸引眼球,加上剧中的申世景的角色可以通过眼睛看到味道的奇幻元素,可以说是将几种有趣的因子比较合理的结合在了一起。由此带动的观看热潮明显在“加温”中。

《陷入纯情》郑京浩性格大变卖萌不停歇    众主演演技靠谱

  JTBC的金土剧《陷入纯情》虽然在收视上没能快速攀升,但是第二周的剧情明显开始好看起来,郑京浩饰演的男主角姜敏浩因为“换心手术”后性格大变,从冷酷变傲娇的“转型”被郑京浩演得相当可爱和有魅力。不过想想当年他在成名作《对不起,我爱你》中也是因为类似的角色迎来了人气大爆发,此次同类角色自然是驾轻就熟。粉丝们看得开心也不忘调侃郑京浩的角色是“十年换一次心”。整体而言,《陷入纯情》的剧情并无新鲜感,胜在几位主演的演技靠谱,于是给可看度加分。

  OCN精彩的悬疑刑侦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本周进入第二个案件单元,通过一起高速公路司机失踪案件,揭开了一起环环相扣的儿童绑架事件,案中案的精彩情节与不断的剧情转折让该剧依旧是本周最好看的韩剧。

  有些剧,有一种特质叫“可追性”

  SBS的月火剧《听到传闻》本周的收视率虽然受到《辉煌或疯狂》大结局的影响,又掉落到了第二位,但这并不妨碍该剧是目前在播韩剧中最精彩和最值得追的剧集之一的定位。设定30集的该剧虽然目前播放近半,但剧情依旧丝毫没有冷场,剧情的推进出人意料又细腻,伴随着嫁入豪门的女主角徐春的成长,观众居然还可以在这部剧中学到不少为人处世和职场之道,不得不说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

《听到传闻》设定充满新意    主演到配角整体演技开挂 

  从来在韩剧中灰姑娘嫁入豪门要么是灰头土脸,要么是双方决裂,像《听到传闻》里这样灰姑娘渐渐在豪门家族中成长起来的设定本身就已经充满了新意,而这种新意中居然还隐含着不少的正能量,只能说编剧郑成珠把各种元素都“混搭”的太魔性了。加上该剧从主演到配角的整体演技都开挂,《听到传闻》让剧迷们有信心追到大结局都不会冷场呀。

  关注校园暴力题材的《愤怒的妈妈》虽然由于在节奏上的掌控并不是那么得力且剧情的组合有些散点化,以至于收视率一直都有下滑的迹象,但从剧情的看点上来说,这部剧还是具备一定的“可追性”的,特别是金喜善饰演的赵强子完全适应高中生活后,给学校带来的各种变化中不乏笑点泪点,融合在校园始终不会缺失的青春活力中,是校园剧一贯最大的特色。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5916.shtml report 4072 4月第2周(0406-0412)1.《特殊失踪专案组M》OCN2.《一起吃饭吧2》TVN3.《看见味道的少女》SBS4.《听到传闻》SBS5.《陷入纯情》JTB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