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泰熙否与Rain婚期将近 称等待好剧本

来源:搜狐韩娱
金泰熙否认婚期将近 


  搜狐韩娱讯 近日,韩国演员金泰熙与男友Rain婚期将近的传闻甚嚣尘上,媒体称金泰熙近年作品减产也是为准备婚事。对此,金泰熙经纪公司给予否认。

  公司表示,金泰熙对作品的挑选很严格,一直都在进行商讨下一部作品,如果机会正好碰到随时可以出演。作为演员出演作品的心一直都没有变。

  此外,金泰熙在公开与Rain的恋情后就只拍摄了电视剧《张玉贞》,之后出演的中国电视剧《书圣王羲之》。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4369.shtml report 741 金泰熙否认婚期将近 搜狐韩娱讯近日,韩国演员金泰熙与男友Rain婚期将近的传闻甚嚣尘上,媒体称金泰熙近年作品减产也是为准备婚事。对此,金泰熙经纪公司给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