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黄子韬被曝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 之后回国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黄子韬自拍
黄子韬自拍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今天,多个微博爆料账号如“娱乐星扒客”、“圈掌柜”、“娱乐圈节目”等纷纷爆料黄子韬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早前吴亦凡鹿晗陆续与韩国SM公司解约后,黄子韬曾经大骂前队友吴亦凡是叛徒,如今他被曝也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之后将回国发展。

  此前黄子韬曾被曝要在跟SM公司解约后签约华谊,而且牵线人还是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有过合作的老乡黄晓明,但是之后黄晓明否认了传闻,称自己并未做牵线人。

  近日,EXO成员黄子韬被人拍到与父母在青岛老家一家餐厅小聚。据悉,黄子韬在今年2月录制节目中摔伤,导致脚踝韧带撕裂。现已暂缓工作,正在家乡养伤。

  据悉,韩国人气团体EXO成军之际一共有12名成员,其中4名是中国籍成员,其中,吴亦凡率先与SM公司解约,鹿晗紧随其后,目前二人与SM公司的合约官司还没打完。前不久,另一名中国籍成员张艺兴被获准开设个人工作室,并将在与SM之间的专属协议框架内运营,也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个获SM开绿灯的中国籍艺人。如今,仅剩黄子韬一名中国籍成员去向未定,他的未来也成为不少粉丝的关注对象。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1086.shtml report 1477 黄子韬自拍搜狐娱乐讯4月16日消息,今天,多个微博爆料账号如“娱乐星扒客”、“圈掌柜”、“娱乐圈节目”等纷纷爆料黄子韬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早前吴亦凡、鹿晗陆续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子韬被曝将正式与SM公司解约 之后回国发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