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振荣打败missA成榜首 FEI发文调侃哭笑不得

来源:搜狐韩娱

 朴振荣新曲成冠军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朴振荣于12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自己的数码单曲,随即打败一直雄霸榜首宝座的miss A,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miss A成员Fei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音乐榜的截图,朴振荣的新曲《Who's your mama?》登上了一位,miss A则在连续两周内雄霸首位后让出宝座,Fei还说道“这个…要哭还是要笑”,对作为miss A老板的朴振荣的横刀夺位表现出复杂的心情。

  此外,朴振荣的数码单曲包括两首歌曲,均由朴振荣作词作曲完成。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FeiSN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3229.shtml report 796  朴振荣新曲成冠军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朴振荣于12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自己的数码单曲,随即打败一直雄霸榜首宝座的missA,吸引了大家的视线。mis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