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2NE1成员CL出席UMF舞台 获美公告牌大幅报道

来源:搜狐韩娱

2NE1成员CL出席UMF舞台 


  搜狐韩娱讯 美国公告牌关注到2NE1成员CL在UMF舞台上的表演,并给出好评说“CL的登场对UMF和韩国音乐界的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瞬间”。

  公告牌介绍CL的表演说“Ultra Music Festival(UMF)对每个艺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舞台,但CL的表演是最值得关注的一场公演”。公告牌仔细介绍当时的舞台说“CL首先展示了和DJ Skrillex的合作《Dirty Vibe》,之后播放了Puff Daddy的《It’s all about the benjamins》的节奏,由CL自己表演韩语说唱部分”。

  美国公告牌还说道“CL在2NE1的专辑《CRUSH》中有一首SOLO歌曲《崩溃》,给大众展示90年代风格的嘻哈音乐盒CL完美的韩语说唱。连Skrillex、Diplo、Puff Daddy也和CL共同表演”,通过这些内容描述了CL精彩的表演。

  公告牌最后给出好评说“CL的表演在韩国音乐界是非常重要的瞬间”,同时展望未来说“CL持续跟其他艺人合作,为证明自己的音乐潜力而持续努力。CL还和美国的制作人Scooter Brown进行了合作,如果她继续努力,她肯定能够完美的进入到美国音乐市场里”。

  另外,在UMF上跟Skillex、Diplo、Puff Daddy带来精彩表演的CL正在跟SB PROJECTS合作,共同准备在美国的出道。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01/n410667498.shtml report 1249 2NE1成员CL出席UMF舞台 搜狐韩娱讯美国公告牌关注到2NE1成员CL在UMF舞台上的表演,并给出好评说“CL的登场对UMF和韩国音乐界的来说都是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