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XO主打曲MV公开首日全球点击量突破1300万

来源:搜狐韩娱

EXO《CALL ME BABY》 MV点击率突破1,300万次


  搜狐韩娱讯 31日中午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以及中国视频网站公开的正规2辑主打歌《CALL ME BABY》韩文版和中文版MV,不仅展现了新专辑的成熟男人气息,通过更加强劲性感的表演风格,吸引了粉丝们关注。

  这次的MV一经公开就引起了暴风版的热烈反响,现在YOUTUBE播放数24小时之内已经达到了640万次(今天中午基准, 韩文版 4,114,736 / 中文版 2,302,494),另外无法使用YOUTUBE服务的中国大陆地区,通过中国视频网站公开后,至今为止播放数加起来突破680万次。全球点击率超过1,300万次,再一次印证了EXO大势团体的超高人气。

  EXO此次主打曲《CALL ME BABY》拥有中毒性超强富有节奏感的旋律,富含深意的歌词与曲调完美结合,配以强烈的鼓点、铜管乐以及弦乐伴奏,打造强烈的听觉盛宴。新歌于上个月28日公开后,瞬间横扫中韩各大音乐排行榜,展现了EXO的响力。

  同时EXO的新专辑在iTUNES综合唱片榜上列位美国地区第5位,以及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1位的好成绩,在美洲欧洲等世界各地唱片榜都位列前10位。在音乐类型榜单方面,新专辑在亚洲11各国家地区以及加拿大等共计13个国家和地区的流行音乐唱片榜上荣登榜首。韩国各大销量统计网站中,新专辑的韩文版与中文版分居日榜1,2位,显示了EXO新专辑不可小觑的人气。

  另外,EXO将通过4月2日的Mnet《M COUNTDOWN》节目,献上回归首秀,正式开展正规二辑的宣传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01/n410655430.shtml report 1277 EXO《CALLMEBABY》MV点击率突破1,300万次搜狐韩娱讯31日中午通过YOUTUBESMTOWN频道以及中国视频网站公开的正规2辑主打歌《CALLM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