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issA秀智加入高额捐赠慈善团体行善献爱心

来源:搜狐韩娱

 秀智加入高额捐赠慈善团体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秀智加入高额捐款慈善团体,成为爱的果实福祉共同募捐会Honor Society会员。

  1日,募捐会方面表示“秀智今天成为了社会福祉共同募捐会捐款1亿韩元(约57万人民币)以上的Honor Society第791位会员。”秀智于上月17日与光州共同募捐会签约将捐款1亿元,表达了想加入Honor Society的意愿,并于当天加入。秀智的父母代替她出席了加入仪式。

  秀智表示“通过父母和周围有善心的人们知道了Honor Society,想通过捐款给有困难的人们带来小小的力量,所以加入了会员。希望为因患癌症等难治病而饱受痛苦的孩子们进行治疗。”

  此外,秀智所属组合miss A于近日发表了新专辑《Colors》,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宣传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8295.shtml report 913  秀智加入高额捐赠慈善团体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missA成员秀智加入高额捐款慈善团体,成为爱的果实福祉共同募捐会HonorSociety会员。1日,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