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秀贤IU当选最佳赏樱伴侣 金宇彬秀智分获第二

来源:搜狐韩娱

 金秀贤IU当选最佳赏樱伴侣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秀贤、歌手IU被选为“最想一起赏樱花的艺人”。

  近日,在某媒体以10代到30代为对象举行的“最想一起赏樱花的艺人”票选中,金秀贤和IU以19.2%和15.5%的得票率分别成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其中,金秀贤在10代到30代三个年龄段的票选中全部获得了首位,韩国大势男星之名再次得到了认证。

  另外,男子组中的第二到第五名分别是金宇彬李钟硕、俞承豪、任时完,而女子组的第二到第五名则是秀智、组合EXID成员Hani、全孝盛、惠利等人气女星。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7530.shtml report 973  金秀贤IU当选最佳赏樱伴侣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秀贤、歌手IU被选为“最想一起赏樱花的艺人”。近日,在某媒体以10代到30代为对象举行的“最想一起赏樱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