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有天新剧剧照公开 呆萌帅气展双重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朴有天新剧愚人节首播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公开了一组预告照,朴有天摆帅气造型的照片与在汗蒸房头戴绵羊角的可爱造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剧中,朴有天饰演的是一名失去感觉功能的巡警。不仅有很多动作戏场面,也有很多大吃特吃呆萌可爱的戏份。在之前的预告片中,朴有天头冒鲜血但却感觉不到任何疼痛,华丽的动作戏份让观众们看得很过瘾。变身二货的朴有天也是笑果十足,让大家对这部剧充满期待。

  此外,《看见味道的少女》讲述了无感觉警察与可以看见味道的超感觉少女目击者之间发生的综合神秘与悬念,两个有着精神创伤的人彼此治愈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该剧从1日起开始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S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4987.shtml report 922  朴有天新剧愚人节首播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新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公开了一组预告照,朴有天摆帅气造型的照片与在汗蒸房头戴绵羊角的可爱造型吸引了大家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