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YG家族回归战拉响 Bigbang打头阵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Bigbang打头阵引期待


  搜狐韩娱讯 1日,韩国娱乐公司YG通过官方SNS公开今年旗下艺人首个回归的是组合Bigbang,这也是组合时隔近三年回归,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回归海报中,有五组日期分别是5.1、6.1、7.1、8.1、9.1,也预示着YG今年将会在这些日期推出回归歌手或组合。之前的新团iKON、鸟叔PSY都在回归大队之内,但具体日期都还未知,目前打头阵的是组合Bigbang,让久等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此外,Bigbang的回归也受到了海外粉丝的热烈反响,YG将通过官方微博陆续公布回归信息。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YG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401/n410642589.shtml report 807  Bigbang打头阵引期待搜狐韩娱讯1日,韩国娱乐公司YG通过官方SNS公开今年旗下艺人首个回归的是组合Bigbang,这也是组合时隔近三年回归,吸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