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安在旭6月1日与女友结婚:会是我重生的日子

来源:搜狐娱乐
安在旭与女友
安在旭与女友


  搜狐娱乐讯 3月31日,安在旭在个人主页公开了结婚的消息:“我要结婚了,终于决定了婚礼的日期,是2015年6月1日,这一天会是我重生的日子。”据相关人士表示,婚礼预计在首尔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两个人的家长已经相互见面,婚礼的具体事宜还在筹备中。

  据悉,安在旭经纪公司曾在2月否认其与崔贤珠5月结婚的消息。安在旭与崔贤珠2014年因一起出演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相识,于2015年1月被曝恋爱,双方通过经纪公司确认了恋爱消息。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1/n410616002.shtml report 726 安在旭与女友搜狐娱乐讯3月31日,安在旭在个人主页公开了结婚的消息:“我要结婚了,终于决定了婚礼的日期,是2015年6月1日,这一天会是我重生的日子。”据相关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安在旭6月1日与女友结婚:会是我重生的日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