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PSY《爸爸》登中国音乐榜首位 超高人气获印证

来源:搜狐韩娱

 PSY《爸爸》登中国音乐榜首位


  搜狐韩娱讯 鸟叔(PSY)于3月26号公开了中国版“父亲” 公开第二天(3月28号)在中国的音乐榜单上获得第一。

  在该榜单上,《爸爸》一直呈现上升趋势,印证了鸟叔在中国的人气。这次公开的中文单曲《爸爸》是和世界级钢琴家郎朗美妙的钢琴编曲,传达更加细腻感动。鸟叔和郎朗于去年9月19号的2014仁川亚运会认识。

  鸟叔之前3月25号在中国深圳湾体育馆参加颁奖典礼上首次公开《爸爸》舞台, 这天鸟叔献给所有的爸爸们的表演,在当地打动了7000名观众,并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粉丝通过SNS给鸟叔的中文版《爸爸》留言“给感动的歌曲”,“让我想起爸爸的歌曲”, “歌曲和歌词都很好,一定会拿到第一”等获得好评。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44580.shtml report 931  PSY《爸爸》登中国音乐榜首位搜狐韩娱讯鸟叔(PSY)于3月26号公开了中国版“父亲”公开第二天(3月28号)在中国的音乐榜单上获得第一。在该榜单上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