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XO今日日公开新专全曲音源 大势男团回归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EXO30日公开新专全曲音源


  搜狐韩娱讯 EXO组合正规2辑《EXODUS》,今天中午中韩同步公开了全部音源。28日凌晨公开了主打歌《CALL ME BABY》之后,占领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一位,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强烈反响。

  EXO这次的新专辑,有很多世界级作曲团队参与,The Underdogs,The Underdogs, Teddy Riley, Stereotypes, Kenzie等顶级世界级著名制作团队参与到这次的专辑中。 大大提高了专辑完成度。而且SHINee成员钟铉也参与作曲,整张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体现了多种多样的音乐风格。

  另外为了回报积极参与这次回归互动活动的粉丝们,EXO组合特意准备了《First Love》这首歌,通过SNS公开,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不仅如此,28-29号两日间,在韩国SMTOWN COEX@Artium,明洞,新村等繁华地带举行了EXO组合10名成员的卡通人偶惊喜宣传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

  另外,EXO组合将通过4月2日的Mnet 《M COUNTDOWN》, 3号的KBS《音乐银行》,4号的MBC《SHOW!音乐中心》, 5号的SBS《人气歌谣》等各大音乐节目展现回归舞台,正式开展宣传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9365.shtml report 1189  EXO30日公开新专全曲音源搜狐韩娱讯EXO组合正规2辑《EXODUS》,今天中午中韩同步公开了全部音源。28日凌晨公开了主打歌《CALLMEBAB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