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有天为金在中入伍送祝福 望健康归来别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朴有天为金在中入伍送祝福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为即将入伍的同组合成员金在中送上了祝福。

  30日,由朴有天、申世景主演的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制作发布会在首尔杨川区木洞SBS举行,朴有天在发布会上透露“昨天举行了(金在中入伍)送别会”,并表示“他可能睡都睡不着,没有别的,就希望小心不要受伤,好好回来就行”,表达了对金在中入伍的祝福。

  此外,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讲述了三年前因条形码杀人事件而失去妹妹的麻木男刑警与在该事件中奇迹生还却失去记忆、拥有特殊感官能力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将于4月1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8398.shtml report 989  朴有天为金在中入伍送祝福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为即将入伍的同组合成员金在中送上了祝福。30日,由朴有天、申世景主演的电视剧《看见味道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