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宇彬姜河那俊昊公开《二十》观影百万认证照

来源:搜狐娱乐

《二十》观影百万认证照


  搜狐韩娱讯 由韩国演员金宇彬、姜河那、2PM俊昊主演的电影《二十》上映五天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三位主演也公开了纪念照。

  电影《二十》制作方NEW公开了金宇彬、姜河那、俊昊和导演李炳宪的合照,姜河那举起右手代表数字“1”,俊昊和金宇彬摆出“0”字,三人合成象征“100”的造型,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李炳宪导演则站在一旁竖起大拇指。

  此外,电影《二十》讲述了在拥有一切可能性、谁都可以去爱的二十岁,三名血气方刚的朋友之间灿烂且稚嫩的爱情和友情的故事,正在热映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NEW/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5346.shtml report 872 《二十》观影百万认证照搜狐韩娱讯由韩国演员金宇彬、姜河那、2PM俊昊主演的电影《二十》上映五天观影人数突破100万人,三位主演也公开了纪念照。电影《二十》制作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