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YG为WINNER宋闵浩庆生 公开可爱稚嫩童年照

来源:搜狐娱乐

 YG为WINNER宋闵浩庆生


  搜狐韩娱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祝贺在3月30日公开了WINNER成员宋闵浩的生日照片。

  30日0点,在YG官方博客上传了以“HAPPY BIRTHDAY MINHO”为标题的生日祝贺照片。被公开的照片里有小时候的宋闵浩穿着蓝色衣服坐在草地上。在小小的手上拿着太阳镜的可爱的样子引人注目。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说“生日快乐!”、“宋闵浩跟他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等。

  另外,宋闵浩所在的组合WINNER在中国音乐颁奖礼上获奖而证明在中国内的人气。并且在为WINNER的回归专辑而准备。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4756.shtml report 837  YG为WINNER宋闵浩庆生搜狐韩娱讯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祝贺在3月30日公开了WINNER成员宋闵浩的生日照片。30日0点,在YG官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