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敏镐香港宣传电影 称爱港片喜欢张国荣周润发

来源:搜狐娱乐

 李敏镐香港宣传电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近日前往香港宣传其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香港版片名《江南黑夜》),当地媒体向他提出了与电影《英雄本色》相关的众多问题。

  香港东方媒体在与李敏镐的采访中表示“《江南1970》让很多观众想起了电影《英雄本色》”并向李敏镐提问“如果能出演《英雄本色》,想演哪个角色?”李敏镐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因为我小时候看了很多张国荣的电影,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印象中也受到了那种感性的感染。”同时他也说“当然周润发的角色也很有魅力。”

  对于李敏镐的回答,记者表示“张国荣的感性加上像周润发一样身穿长外套拿手枪、咬着火柴棍,想看李敏镐演这样的《英雄本色》,不管什么角色好像都很适合”,李敏镐则在一旁频频点头。

  此外,李敏镐出演的《江南1970》在韩观影票房突破200万人,并出口海外14个国家,创造了韩国电影史上的佳绩。李敏镐目前正在就下一步作品进行讨论。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3436.shtml report 1225  李敏镐香港宣传电影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敏镐近日前往香港宣传其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香港版片名《江南黑夜》),当地媒体向他提出了与电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