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LAY缺席EXO回归记者会 片场电话连线送问候

来源:搜狐娱乐

 LAY缺席EXO回归记者会


  搜狐韩娱讯 30日,韩国男子组合EXO在首尔江南区SMTOWN COEX Artium举行新专辑回归记者会,成员LAY(张艺兴)因在中国拍摄电影而缺席了当天的活动。

  EXO队长SUHO表示“LAY因为在中国拍电影,所以没能一起出席。这周的回归舞台将一起参与,LAY因为今天不能来感觉很遗憾,让我们代他向大家传达想念之情。”

  同时,EXO还在现场与LAY进行电话连线,LAY在中国向大家进行了问候。LAY还因为在电话中没能听清MC的韩语,反问说“要喝一杯?”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爆笑。

  此外,EXO新专辑《EXODUS》全曲音源将于今天正午公开。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23457.shtml report 1060  LAY缺席EXO回归记者会搜狐韩娱讯30日,韩国男子组合EXO在首尔江南区SMTOWNCOEXArtium举行新专辑回归记者会,成员LAY(张艺兴)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