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issA今日公开新专音源 横扫各大排行榜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missA今日公开新专音源


  搜狐韩娱讯 时隔一年5个月回归的韩国女子组合miss A于30日凌晨公开了新专辑《Colors》的音源,并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

  30日,miss A新专辑《Colors》全曲音源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主打歌《Only You》一经公开便登上Melon、Mnet、olleh、soribada等音源排行榜榜首,展现出超强回归势头。

  miss A此次新专辑由海内外著名制作团队共同完成,成员Min和秀智也都参与了歌曲作词,主打歌《Only You》由SISTAR《Touch my boby》的制作团队进行打造,中毒性的强烈旋律和大众性的嘻哈节奏预计将再掀miss A旋风。

  新专辑主打歌《Only You》的MV与歌曲音源同时公开,MV中展现了Min、秀智、佳、霏一起前往派对之前的过程。完美身材和魅惑的眼神、迷人的笑容令粉丝们的视线无法转移。华丽的灯光和在聚会中的开心模样展现了miss A特有的可爱魅力。

  此外,miss A将于今天(30日)举办回归Showcase,并于4月2日在Mnet电视台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上表演回归舞台。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JYP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30/n410517057.shtml report 1057  missA今日公开新专音源搜狐韩娱讯时隔一年5个月回归的韩国女子组合missA于30日凌晨公开了新专辑《Colors》的音源,并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