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ara恩静将发个人专辑 主打曲描写情侣倦怠期

来源:搜狐韩娱
T-ara成员恩静将公开solo专辑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恩静将成为继智妍、孝敏之后第三位发表个人专辑的成员。

  恩静的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独自变自在》是与T-ara曲风不同类型的歌曲,歌词讲述了情侣倦怠期的故事。恩静将通过这首歌在舞台上展现出全新的别样魅力。

  此外,恩静个人活动的具体时间和主题尚未公开,目前她在参与T-ara国内外活动的同时,也在加紧进行着新专辑的准备工作。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MBK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2077.shtml report 738 T-ara成员恩静将公开solo专辑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恩静将成为继智妍、孝敏之后第三位发表个人专辑的成员。恩静的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