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敏镐公开恋情后首亮相 男神人气依旧亲和十足

来源:搜狐韩娱

 李敏镐公开恋情后首亮相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继公开与女团miss A成员秀智的恋情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26日,李敏镐赴天津出席了其代言品牌的宣传活动,李敏镐的人气丝毫没有受恋情影响,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粉丝尖叫不断。李敏镐还与现场粉丝们热情互动,尽展男神亲和魅力,对粉丝的亲密互动要求也积极满足,令人大赞其谦和绅士魅力。

  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李敏镐还入乡随俗大秀中文,称想吃天津特产狗不理包子,让现场粉丝更加为之疯狂。对于新作品,李敏镐表示“一直在考虑,会尽快以好的作品与粉丝们见面”。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tarhou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27/n410422035.shtml report 897  李敏镐公开恋情后首亮相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敏镐继公开与女团missA成员秀智的恋情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26日,李敏镐赴天津出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