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听到传闻》高能反转逗比贱萌 解你全部所需

来源:搜狐韩娱
《听到传闻》官方海报 

  搜狐韩娱专稿 (木星/文)因为视频网站海外剧更新节奏的调整,而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新韩剧好看?因为看腻了韩剧里的男神女神谈恋爱,而想换换口味?因为想在茶余饭后跟同事朋友侃侃新剧,又想显示出自己“慧眼识珠”特别会挖掘新剧?

  如果有以上三种不同需求,那么只需要一部新剧就可以满足所有人的要求,且它集合了高能、反转、逗比、贱萌于一身,对于选择困难星人来说,完全就是剧海茫茫表害怕,是你是你就是你——《听到传闻》。

一句话来形容《听到传闻》的高能,我们想它应该就是bigger than bigger! 

  高能

  由给JTBC打造了超高收视剧《妻子的资格》、《密会》的黄金编导组合郑成珠和安畔锡三度合作,推出的SBS月火剧《听到传闻》播出一个月,就从韩国一路好评到了中国,被捧上了“高能韩剧中的战斗机”的宝座!在这样一个韩流巨星和人气鲜肉都因为遭遇了不靠谱的编剧,在收视率面前彻底倒下的神奇的季节里,《听到传闻》的后续走势本身就是不可预测的,它岂止高能简直高冷,它本身的存在就“地毯式的碾压”了妄图用韩流明星骗取观众注意力的弱者行为呀。

  《听到传闻》讲述了庶民家的女儿徐春与大家族的贵公子韩寅相因为在参加高考补习班的时候相恋并偷尝禁果,导致徐春意外怀孕并诞下了一个儿子,很是相爱的两个年轻人决定结婚,由此自然遭到了韩家的强烈反对。如果按照一般的韩剧,接下来就是韩家去徐家撒钱“求解脱”。韩家也的确怎么干了,但这偏偏不是一部一般的韩剧,于是接下来事情的发展就彻底脱离了韩家希望的方向,徐春的妈上韩家大闹一场后把韩寅相的贵妇人妈吓得够呛,一对年轻人又直接去民政局扯上了证,为了顾及大家族的体面,韩家家长韩政浩忍痛在婚姻登记文件上盖了章,然后回家和老婆抱头痛哭。可是,对于两个条件差距有着天壤之别的家族来说,“家族战争”这才开始……

  郑成珠编剧和安畔锡导演再次用他们出色的艺术创造力和剧集掌控力,向观众呈现了一部充满黑色幽默风格的讽刺喜剧,它既有文艺复兴时期油画一样的优雅画面,又有gag concert一样荒诞爆笑的情节,令人拍案捧腹的台词比比皆是,从主角到配角个个浑身是戏,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它的高能的话,我们想它应该就是——bigger than bigger!

18岁未婚生子的徐春教你豪门生存法则

  反转

  《听到传闻》的故事虽然从“灰姑娘嫁入豪门”的老梗开始,但接下来故事的每一步发展都有着“出人意料”的特点,简直就是自带“duang,duang”特效。

  徐春意外怀孕的事情曝光后,一家四口痛哭流涕,但父母和姐姐还是很快接受了徐春“因为相爱,所以要把孩子生下来”的说法,开始迎接新生命的到来。韩寅相在几个月后突然见到大腹便便的的徐春后,尽快惊吓得语无伦次,但立马就跪求徐春父母说要结婚,结果第一次带徐春回家见父母,徐春就突然临盆,所有人都人仰马翻之后顺利生下的儿子让韩寅相的父母突然升格为爷爷奶奶,他们虽然不想接受徐春做儿媳妇,但倒是从来没有像其他韩剧里的恶财阀家长一样要抛弃孩子。其实放在现实生活中,徐春和韩寅相作为未成年人真是犯了大错的,但编剧还是用喜剧的手法表达了对生命的尊重。

  对于韩家和徐家这两个家族来说,有权有势不差钱的韩家一直活得很“装”,没权没势没有钱的徐家无奈活得很“接地气”,既然是一个带有讽刺特色的故事,原本以为编剧会亮出“讽富”的剑,结果,编剧确实是不遗余力地讽刺着所谓的上流社会的生活,但同时也没有忘记带上徐家,接着徐家人的口说出为了这样体面的生活韩家人是多么地努力而刻苦,相反这种拼死努力的精神在普通人的身上反而很难见到,不得不说,编剧的三观还是很“正”的。

  18岁就未婚生子的徐春也一反嫁入豪门就会逆来顺受的“小媳妇”形象,她明显就是“90后”的典型代表,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思想,同时又确实是个有智慧的姑娘,该表达该努力的时候,从来不含糊。

《听到传闻》看逗比家庭爆笑荧屏,神奇父子搞笑现场肉搏。

  逗比

  已经有了高能与反转的前提,就意味着《听到传闻》故事里的人物都将是“不走寻常路”的,简言之,就是“逗比”满屏幕啊!特别是在刘俊相、柳好贞、张铉诚等演技派的领衔下,加上演技新星李准、高雅星的惊喜发挥,本剧的副剧名简直就是——你才是逗比,你全家都是逗比。

  韩寅相在惊悉徐春怀孕的真相后,虽然立马很男人地表示自己要跟她结婚,但毕竟还是一个18岁从来就在父母的羽翼下长大的富家公子,想到要做人爸了,居然吓得要去寻死,跑到江边因为天气凉,居然先脱了鞋袜试了试水温,脑回路果然不一般。

  韩寅相的父母原先给儿子规划的人生道路是高中毕业后准备司法考试,顺利当上律师继承家族律所,然后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走上人生坦途,结果不靠谱的儿子18岁先当上了爹,又赢取了没有一点符合他们要求的儿媳妇,为了维持“高雅的体面”,这种夫妇简直是咬牙在儿子的婚姻登记申请书上盖了章,随后回家哭了几天,每每想到儿子就这样结婚的事情,他们几乎可以随时随地就失声痛哭,完全颠覆人们对于上流社会的印象。

  不得已邀请亲家夫妇来家里做客,自以为高高在上地给了对方照顾,结果被儿子说没礼貌,韩政浩气得从家里的格栏上跳下来,结果不慎弄伤下体,而徐春的父亲徐亨植则高呼一声,“你敢打我女婿”,接着与韩政浩扭打成一团。类似鸡飞狗跳的非常事件,随着韩寅相和徐春的结合,每天发生在韩家的大宅门里,彻底颠覆了韩式家族一贯优雅高贵的生活方式,也分分钟激发着大宅门里每个人的“逗比基因”呀。

李准教你如何哄老婆:“你就是我们家的母后,你就是我的皇后娘娘!”

  贱萌

  一旦“逗比基因”被激活,在言行举止上的再升级就会呈现一种不可遏制的势头,韩氏家族果然是其中的翘楚。虽然韩氏夫妇韩政浩和崔妍熙完全嫌弃儿媳的出身和亲家的存在,但对于徐春生下的他们的孙子韩真永居然发自内心的喜爱,一旦看到孙子就纷纷露出“痴汉脸”,为了还是婴儿的孙子以后要上的贵族幼儿园和小学,已经打算去约校长吃饭“走后门”了。

  发现了徐春出色的头脑比儿子更有机会提前通过司法考试后,韩氏夫妇为了“家门的荣光”开始对儿媳进行测试,徐春的出色表现每每都让韩寅相露出“我老婆好棒”的陶醉脸,不仅如此,小丈夫还对老婆言听计从。原来这样的秉性完全继承了他老爸韩政浩,韩政浩虽然在外面是威风凛凛的大律师,在众人面前也是一言九鼎的大家长,但其实很怕老婆,老婆为了他的初恋吃醋生气的时候,他只能去睡书房,为了求饶可以跪在地上求饶表示“你就是我们家的母后,你就是我的皇后娘娘!”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27/n410350765.shtml report 4910 《听到传闻》官方海报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因为视频网站海外剧更新节奏的调整,而不知道最近有什么新韩剧好看?因为看腻了韩剧里的男神女神谈恋爱,而想换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