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宇彬见面会上海站今开票 男神邀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金宇彬见面会上海站今开票


  搜狐韩娱讯 韩国新一代魅力男星金宇彬的“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 in Shanghai”见面会已定于2015年3月20日20点在上海加空间举行。这是金宇彬时隔一年再次来到上海,上海站也将成为继金宇彬2015中国巡回见面会深圳站后亲临的第二个城市。据主办方新帝传媒和乐福文化告知,金宇彬 “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中国巡回见面会之上海站将于3月3日上午正式开票。

  在深圳场见面会上,金宇彬在现场和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尤其是在“The moment of truth”环节。金宇彬从到场的粉丝中抽出四位上台,对应的按图和粉丝一起完成场景演绎。当第一张图翻转,台下就尖叫声不断,原来金宇彬要搂着粉丝的腰深情对望,被搂的粉丝一直用手捂着嘴,激动之情羡煞旁人。第二位粉丝则和金宇彬比起了剪刀手,萌萌的可爱样再次引起台下观众一片欢呼。第三位粉丝更是幸运,用手点在自己偶像的脸上。当四张图片翻转的时候,全场尖叫声达到了高潮,金宇彬站在粉丝的背后熊抱,紧紧的把粉丝拥护在自己的怀里,这下可让台下的粉丝们不淡定了,暖男的形象一下子俘获了粉丝的心。这四位粉丝同时还分别和金宇彬合影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为了答谢粉丝们对“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Fan Meeting”的热情支持,金宇彬现场抽取了四位粉丝送上自己准备的礼物。考虑到没有抽中的粉丝还有很多,金宇彬当下决定增加一个礼物的机会。而奖品则是自己当天佩戴的项链,金宇彬缓缓的取下头颈上的项链,台下的粉丝热情更高涨了,纷纷喊着“我要,我要”的口号。金宇彬也没让大家失望,迅速抽取了两位幸运儿,并亲自为她们佩戴上自己留有余温的项链。如此贴心的金宇彬,怎么能不让大家喜欢呢。

  3月20日20点的上海加空间,金宇彬还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礼物和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03/n409289058.shtml report 1455  金宇彬见面会上海站今开票搜狐韩娱讯韩国新一代魅力男星金宇彬的“ThemomentofKimWooBinFanMeetinginShanghai”见面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