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俊秀性感花样变身 上海个唱将妖媚绽放

来源:搜狐韩娱
 金俊秀3月14日亚洲巡演登陆上海


  搜狐韩娱讯 日前,韩国男子人气组合JYJ成员金俊秀正式公布将开始自己的新一轮个人亚洲巡演,这次的亚洲巡演定名为 2015 XIA 3rd ASIA TOUR CONCERT ‘FLOWER’,将于3月起跑,以日本大阪为起点,并陆续在首尔、泰国、东京、福冈、名古屋等地举行。而上海,也做为此次亚洲巡演中国的唯一一站,于3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华丽绽放。

  此次公布的演唱会“FLOWER”的海报,也是十分吸引人们的目光。海报中的金俊秀着黑色的西装和衬衫,脸上带着坚韧而又文雅的表情,逆光中站立也代表着金俊秀的个唱回归之意。而花卉图像的组合,也使海报充满了神秘的气氛,与演唱会主题“FLOWER”相呼应,展现了金俊秀如少年般却又充满魅力的男性美。

  同时,3月3日对于金俊秀来说也是个相当重要的日子,除了FLOWER亚洲巡演正式起跑外,他的最新个人专辑也将在当天正式上线发售。而专辑的主打歌《FLOWER》曝光的照片,爬上身体的蜘蛛、透明布片包裹住的双脚、遮挡住的五官,又代表了什么概念呢?期待金俊秀在新专辑和演唱会中为粉丝解答。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0301/n409234196.shtml report 1009 金俊秀3月14日亚洲巡演登陆上海搜狐韩娱讯日前,韩国男子人气组合JYJ成员金俊秀正式公布将开始自己的新一轮个人亚洲巡演,这次的亚洲巡演定名为2015XIA3rd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