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大势男金宇彬成名秘诀:每天吃20个煮鸡蛋

来源:搜狐娱乐
金宇彬卖萌。
金宇彬卖萌。

这对好基友正说明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这对好基友正说明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在刚刚颁发的韩国电影青龙奖中,金宇彬获得“最有人气明星”称号,连前辈李政宰都在颁奖礼上调侃他是“大势男”;在韩国女孩票选最想结婚的对象和最想约会的男人中,金宇彬的得票数都是第一;他主演的电影《高手们》(韩国片名《技术者们》)即将上映,成为韩国圣诞档势头最猛的强片,以他为主的电影海报在首尔街头随处可见;在电影颁奖礼现场,他一亮相红毯,两边粉丝的叫声震天……他实在太火了!

  《高手们》于12月16日在首尔松坡区新川洞乐天cinema举行首映发布会,在发布会后,金宇彬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等少数中国媒体的群访。因为《继承者们》而在韩国吸粉无数的金宇彬表达了自己对中国观众的感谢:“因为完全没有料到如此受到喜爱,所以每天都很感激、也真的非常感谢每天对我的关注。”由于该片有望引进中国,金宇彬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和中国粉丝们多一点的用心交流,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可以相见的机会。”

  该片将于12月24日在韩国公映,内地观众也不必望穿秋水,影片有望引进大陆,届时中国观众可在大银幕上一睹长腿男神的超强盗窃计划。

  PartA最强大脑

  长腿技术男的“超强盗计划”

  曾经在《继承者们》之中深情款款的“崔英道”金宇彬,这一次饰演的是一个性感的大盗界“万能钥匙”——他和李铉雨、高昌锡组成了韩国版“魔盗天团”为观众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头脑风暴”与“动作风暴”。

  电影上映后,有观众觉得金宇彬这次扮演的大盗简直就是崔英道的“黄金升级版”。但是金宇彬坦言,这次的角色和崔英道很不一样。伪装高手、贵公子、金库大盗、中枪逃亡者……金宇彬得在这几个角色之间自由转换。“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英道和志赫从生活环境、想法以及成长的环境、职业等所有的一切都是不同的人物,我也努力表现出不同。”对于金宇彬来说,这是一件挺有难度的挑战,为了演得更逼真,他在拍摄前期就已经做了许多准备:“我会尽可能地以那个人物来生活,对剧本里没有的内容也会进行很多的思考和想像。我会尽可能地看作品的整体、有时会以观众的立场靠近、有时以志赫的立场来接近。”

  接拍这部戏,金宇彬还必须面对的一个挑战就是——动作戏。《高手们》是金宇彬首次触电如此惊险的动作戏,到了拍摄结束,导演金洪宣给金宇彬打了90分。威亚悬挂在海面半空、被追逃跳海……这些动作戏,百分之九十都是金宇彬自己完成的。“我尽可能想自己完成,而且动作导演和武指团队的哥哥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才得以在没有出现大事故的情况下完成了拍摄。”戏拍完了,没有出现什么大的事故,金宇彬心里觉得非常感激。“很愉快,而且在危险的瞬间,大家更加成为一体,才得以平安无事完成了拍摄。”

  给金宇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便是不同于电视剧的拍摄,电影的拍摄往往需要一个更加庞大的团队。“大家一起共同拍摄的时候,要拍的内容更多、也更消耗体力。特别是最后打开保险库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道具和装备,以及状况和人物。”虽然从体力上很累,但是金宇彬说,自己的心情非常愉快。

  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演员是布莱德·皮特,“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最喜欢的皮特的电影是《搏击俱乐部》。

  PartB鱼饼欧巴

  正在适应着“自己红了”的状态

  虽然戏龄仅有3年,但在大红的《继承者们》之前,金宇彬就已经小有名气。他在19岁时就获得了2012年S B 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2013年,他出演影片《朋友2》,首次担纲电影主角,凭借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韩国电影青龙奖。

  演员之路,金宇彬走得很顺利,但是在这之前,金宇彬还曾做过很长时间的模特。因为个子高,金宇彬在高中时就确定了自己的模特职业规划。大学时,金宇彬考入模特专业,并在放假时兼职做模特来增加经验。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介绍他去参加一个模特大赛,“我原本是试衣模特,就问他们是否可以走台步,结果当然是遭到了拒绝。一直等到选拔结束,我又去解释自己的情况,希望能得到一次表演台步的机会。”这样,借助了一点运气,他成功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一开始,金宇彬的心思完全扑在“走台步”这件事上,然而一次偶然,他去面试一家广告公司被要求演戏,这才发现了“演技”的重要性。2011年,他出演电视剧《白色圣诞节》,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 0 12年,在电视剧《学校20 13》中饰演转学生朴兴秀而走红,并因此获得大田电视剧节A P A N S tar A w ards新人男演员奖。

  然而真正俘获了中国观众的心的,则是《继承者们》之中那个坏坏的,帅得有一丝“痞气”,却又深情地宠爱着女主角的崔英道。凭借着《继承者们》,金宇彬在中国拥有了连他自己都不敢想象数量的粉丝团。粉丝们亲切地称他为“鱼饼(宇彬的谐音)欧巴”,甚至有女粉丝宣称,自己就要嫁给和英道一样“暴烈而温柔,犷悍却纯善”的男人。

  模特出身的他,对于“出名”这件事,到现在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即便现在,我仍时时刻刻在适应走红的状态,醒来的每一天,还是不敢相信也不习惯,自己竟拥有这么高的人气。”尤其是对于中国粉丝的喜爱,他很可爱地说:“因为完全没有料到如此受到喜爱,所以每天都很感激。我会尽可能更加经常地和中国粉丝见面,哪怕我无法前往,也会尽最大努力用作品和你们见面。”

  PartC名品腹肌

  “肉食性恐龙”执念做一枚吃货

  在许多人眼里,金宇彬的长相很“特别”,金宇彬自己却看得很开,他大方地开玩笑回应说自己长得像“肉食性的恐龙”。

  在《高手们》之中扮演着“最强大脑”的金宇彬,面对“帅气的形象、缜密的头脑、结的身材”三个选项时,大笑着回答说:“我个人还是选择帅气的形象吧。”片中,他除了大秀高智商,还首次在作品里秀出“名品腹肌”,请留意他的半裸身体淋浴的镜头!

  不过,令人羡慕的腹肌也不是轻轻松松就能秀的,金宇彬说,从高二开始,他就保持着健身的习惯。除了去健身房锻炼,在吃的方面也从来不马虎。“一天吃一板儿鸡蛋,那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我每天带20个煮鸡蛋去学校,上午解决掉10个,晚上运动前再吃10个,其间还会吃些香蕉,蒸的土豆、地瓜等等。我的书包里常常是食物比课本儿还多,连营养片都有。”

  近几年来,工作越来越忙,在健身方面金宇彬却丝毫没有松懈,“我试图经常运动,不管怎样就当作一种自我管理吧。”但他自称是个“吃货”,他说自己维持身材的秘诀就是运动、努力运动,因为对于他来说,放弃美食实在太残酷了。“我毕竟不是运动员,我也特别喜欢吃,我觉得享受美食的快乐是任何其他事情都不能比拟的幸福的事,所以想吃的我都会吃,但我同时会努力运动。”在坚持做一枚吃货这件事情上,还真是任性啊!

  Part D 朋友圈

  原来李钟硕和他是好基友哦~

  金宇彬私下其实并不像看上去那样“高冷”。在《高手们》发布会的现场,无论对粉丝还是对媒体,他都热情又细心,很配合地按照媒体要求做出各种动作和表情;在青龙奖的颁奖礼上,他和李政宰一同上台颁发最佳男配角奖时,李政宰说:“金宇彬是最近的大势男,在票选最想结婚的对象和最想约会的男人中,他的得票都是第一。”金宇彬急忙回礼说:“太感谢了!这些话更适合前辈您。”表现得非常谦虚。在《高手们》首映现场,包括金秀贤、李敏镐在内的很多圈中好友都前来站台助阵,可见他在圈中的好人缘。

  对于自己的个性,金宇彬用“温馨”来形容:“一旦了解我,就会知道,我其实是个很温馨的男人。我也很爱开玩笑,大家只要想着,我和我演的那些角色,性格正好相反就可以了。”

  私下里,他是一个爱美食,爱听音乐,爱开玩笑的巨蟹座男生。在韩国演艺圈里,金宇彬更是出了名的“爱表达”,2013年,曾经因为共同出演《学校2013》,李钟硕和金宇彬感情大好,金宇彬曾高调地向李钟硕示爱“我爱你!”李钟硕也曾因为与金宇彬久别重逢而激动地落泪。在李钟硕眼里,金宇彬是他这辈子不可多得的好基友。

  南都记者 方夷敏 实习生 朱振堃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4993.shtml report 4804 金宇彬卖萌。这对好基友正说明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刚刚颁发的韩国电影青龙奖中,金宇彬获得“最有人气明星”称号,连前辈李政宰都在颁奖礼上调侃他是“大势男”;在韩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大势男金宇彬成名秘诀:每天吃20个煮鸡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