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组合神话将出3D电影 再现15周年演唱会盛况

来源:搜狐韩娱
神话15周年演唱会3D电影宣传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神话将把15周年演唱会实况制作成3D电影《SHINHWA LIVE 3D THE LEGEND CONTINUES》,并将于12月11日上映。

  神话此次以15周年纪念演唱会“2013 SHINHWA 15TH Anniversary Concert”为主题,制作了纪录片形式的3D电影。电影中除了15周年演唱会首尔场外,还将有亚洲巡演和安可演唱会的部分片段、正规11辑主打歌《This Love》MV拍摄花絮、搞笑模仿短片《与犯罪的战争》的拍摄花絮以及成员采访等内容。

  粉丝们将能在影院里重温演唱会的盛况,包括开场舞曲《Only One》以及《Hey, Come On》、《Venus》、《This Love》等多首人气歌曲。为了能更加生动地表现出演唱会的现场,制作方使用了3D摄像机等先进的设备,力求为粉丝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神话所属公司表示“去年神话出道15周年纪念演唱会现场的热情将通过高画质立体电影再现。粉丝们不仅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演唱会上精彩的表演,还能看到神话组合成员们不同以往的魅力,相信这部电影将会成为献给粉丝的一份意义深刻的年末大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此外,神话将于2015年1月发行正规12辑回归,预计将为歌迷们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SHINHWA COMPANY/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1126/n406410721.shtml report 1206 神话15周年演唱会3D电影宣传海报 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神话将把15周年演唱会实况制作成3D电影《SHINHWALIVE3DTHELEGENDCONTI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