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Jessica曾主动提出要退少时 后又反悔想留下

来源:搜狐娱乐
曝Jessica曾主动提出要退少时 后又反悔想留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Jessica宣布退团,1日她发表声明控诉被公司和另8名队友无理逼退,并直言“被相信的人伤害”感到很心痛。不过,有知情人士爆料,Jessica为了个人感情和品牌事业,曾主动先提出退团,也获得其他成员谅解,但后来又反悔表示想继续待在少女时代,无法达成共识才爆发这次事件。

  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Jessica1月就提出结婚的念头,7月办日本演唱会时透露“好像再也做不下去了,虽然可惜,但想要追寻自己的人生。”她希望完成出国念书、发展时尚品牌并成为设计师的梦想。其他8名成员对洁西卡的决定感到震惊,但体谅她想发展个人事业的心情,和公司讨论后达成约定,如果计划在2015年结婚并推行时尚品牌,至少要先专心把最后一张专辑做好再说。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Jessica考量到申请国外学校的需求,在8月就提前推出个人品牌,加上有意和绯闻男友权宁一(Tyler Kwon)一起发展事业,必须来回奔波于大陆、香港和纽约,无可避免的有些疏忽团体活动。少女时代成员感到措手不及,由于团体宣传行程正在密集地进行中,才提出希望Jessica在团体和个人事业中做出选择,先专心做一件事情就好。

  Jessica先前传出曾和权宁一一起拜访帮前师兄团体JYJ打合约纠纷官司的律师,虽然不清楚原因是什么,但在密会过后就明显改变心意,向其他成员提出“婚后还想继续留在少女时代”的想法。她和团员们曾紧急开会讨论过2、3次,但随后又飞往纽约,直到深圳演唱会前一天才赶回来,被认为已经决定以个人事业为重心,双方没办法确实地达成共识,因此引发这次的退团风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1002/n404823112.shtml report 1232 曝Jessica曾主动提出要退少时后又反悔想留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少女时代Jessica宣布退团,1日她发表声明控诉被公司和另8名队友无理逼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曝Jessica曾主动提出要退少时 后又反悔想留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