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essica吴亦凡退团 网友吐槽SM一直裁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Jessica上个月到广州参加粉丝见面会。
Jessica上个月到广州参加粉丝见面会。

少女时代9个成员一字排开的画面已成过去。
少女时代9个成员一字排开的画面已成过去。


  信息时报讯 韩国人气偶像团体少女时代以后只剩8名成员,退团的成员是Jessica。昨日上午,Jessica在微博发文表示被迫退团,“公司和其他8位成员告诉 我,我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了。”但Jessica所属经纪公司SM随后则称Jessica退出是出于其个人意愿,双方说词有明显出入。

  Jessica对被迫退团很失望

  Jessica昨日凌晨5时在微博自曝遭到公司退团,她分别用韩文及英文写:“我本来对即将到来的活动非常期待,没想到却被我的公司和其他8 位成员通知,从今天起,我不再是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我感到震惊与难过,我对少女时代的爱,在没有合理的理由之下,被剥夺了。”约半小时后,她又写下:“被 自己所信任的人所背叛,让我感到难过与受伤。”昨日,少女时代其他8位成员到深圳参加粉丝会。

  SM称只是让对方提前退团

  SM娱乐昨日中午发表正式声明,证实了Jessica退团消息。文中称,退出少女时代是Jessica本人的意愿,她在今年春天就向公司提出了再参加一张少女时代的专辑活动后就退团。

  声明中指出,Jessica在决定退出少女时代后就开始了个人的事业,而公司与Jessica围绕着少女时代活动以及个人事业的优先顺位产生 了矛盾,最终矛盾扩大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因此公司决定让原本就决定退出少女时代的Jessica提前退团,但双方就此事的公布方式以及日期等方面进行协 商时,Jessica却在昨日凌晨发表了自己对此事的单方面看法。

  SM娱乐在文末更强调,提早让Jessica退出少女时代,是迫不得已的决定,并重申公司未来除了继续给予改成8人的少女时代支持,也会全力协助Jessica退团后的个人活动。

  Jessica退团事件昨日影响SM公司股价,开盘不到几小时就惨跌3.68%。此外,粉丝不满SM强迫Jessica退团,为她在SM公司14年付出感到可惜和不值。泰渔

  韩媒分析Jessica“被炒”理由

  拍拖追梦惹怒公司

  韩国媒体昨日整理出Jessica遭退团的几个理由。报道指出,Jessica公私不分,花太多心力忙推广与绯闻男友权宁一(阿娇旧爱)合作 的时尚品牌,却自以为能顾好少女时代的行程,再加上Jessica与权宁一以结婚为前提恋爱,与公司发生多次摩擦,才会被迫退出。

  首先是“公私不分”,一位不愿具名的公司同事表示“我们希望她将更多精力放到少女时代的活动上,但Jessica似乎无法分辨公事与个人事务的重要顺序”,暗指她恋爱谈昏头。

  其次是“投入太多金钱与精力到副业”,媒体曝出Jessica与其他成员的矛盾关系约从今年8月她开创个人潮牌BLANC开始,而该品牌大股 东就是权宁一,相关人士透露公司并非反对她有副业,而是就投入程度来看,“BLANC应是Jessica的第二顺位,而非第一”。而Jessica昨日自 曝遭退团,但前日她才与权宁一从纽约回首尔,两人虽刻意低调一前一后出关,但仍被拍个正着。

  SM公司透露Jessica有成为设计师的梦想,但近日她向公司说打算去美国设计学校继续进修。与少女时代接下来将展开长达3个月的世界巡回粉丝见面会在时间上发生冲突,公司曾向她提出去留的选择题,但遭她拒绝,表示想要兼顾少女时代成员与设计师的身份。

  第三,就是公司不满意Jessica利用少女时代的名声去宣传设计品。公司代表表示“我们同意她用自己的设计去提升少女时代这个品牌,但反对她利用少女时代的名声去宣传设计品”。

  SM组合一直在减员

  对于Jessica退团事件,网友除了惊讶,也吐槽SM公司真是要人气团体弄得残缺不全的节奏。单就今年而言,就有EXO、f(x)、少女时代等成员退出事件。

  f(x)少了雪莉

  今年7月,SM公司,宣布女团f(x)成员雪莉暂时退出娱乐圈。其理由是“雪莉因为持续的恶意评论以及不实谣言而深受其苦,身心疲惫不堪,因此向公司表明想暂时离开娱乐圈的意向”。报道称雪莉今年一直深受绯闻缠身之苦,3月时因腹痛被送进急诊室,竟被传成“去秘密堕胎”,暑期又传出她和 CHOIZA拍拖的绯闻。

  EXO少了吴亦凡

  今年5月,EXO成员吴亦凡(Kris)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SM娱乐的专属合同,结束两年宾主关系。目前,该诉讼被判调解。

  SJ少了韩庚

  2010年底,SJ成员韩庚和SM娱乐公司的解约官司在闹了1年后最终由韩庚胜诉。但SM一直申请上诉,双方于2011年达成和解。

  东方神起少了JYJ

  2009年,东方神起3名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因收入问题向法院提出了诉讼,要求与SM娱乐解约。2010年,东方神起正式宣布解散,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组成JYJ组合另谋发展,但受SM打压。

  神话买名弃SM

  2003年,神话约满后坚持离开SM,但就向公司买下组合名字,继续以“神话”之名到新公司发展。

korea.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1001/n404815915.shtml report 3990 Jessica上个月到广州参加粉丝见面会。少女时代9个成员一字排开的画面已成过去。信息时报讯韩国人气偶像团体少女时代以后只剩8名成员,退团的成员是Jessica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Jessica吴亦凡退团 网友吐槽SM一直裁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