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B成员TAEYANG美国专访 强大信念获称赞

来源:搜狐韩娱
BB成员TAEYANG美国专访 强大信念获称赞 


  搜狐韩娱讯 美国某杂志介绍TAEYANG是“在韩国歌谣界上通过R&B和舞台魅力得到高人气又具有自己强大信念的明星”。

  9月27日(美国当地时间),某杂志刊登了标题为“TAEYANG的《RISE》,作为K-pop和YG家族一员的生活”的文章

  在专访中,该杂志介绍专辑说“TAEYANG在6月份发布的个人专辑《RISE》在10个国家的iTunes拿到了冠军“,并介绍了TAEYANG时隔很久发布专辑的理由,TAEYANG过去的爱情和做为歌手的未来等有深度的问题。

  TAEYANG在回答韩国歌手较短活动时间的提问时说道“小的时候我也担心了很多,但是看着我尊重的歌手们发现年龄不是个问题。如果我有能够具备各种音乐实力和创造音乐的能力的话,即使年龄很大也不会成为大的问题。”

  并且TAEYANG对最近在KPOP界出现很多不同风格音乐的现象时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也认为艺人应该多努力于各种独立的活动上,我认为这是很好的转变。”

  解释最近参加了很多时装秀,却展示简单的衣服风格的原因时说道:“那就是我喜欢的风格,维持简单的风格”并以此结束了采访。

  另外, TAEYANG将从10月10日到12日通过时隔4年再举行的个人演唱会“2014 TAEYANG CONCERT ‘RISE’”与韩国粉丝们见面。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30/n404797421.shtml report 1223 BB成员TAEYANG美国专访强大信念获称赞 搜狐韩娱讯美国某杂志介绍TAEYANG是“在韩国歌谣界上通过R&B和舞台魅力得到高人气又具有自己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