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essica与绯闻男友返韩被拍 男方为阿娇旧爱

来源:搜狐娱乐
Jessica被爆与绯闻男友同机返韩 

权宁一曾是阿娇男友 


  搜狐娱乐讯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与绯闻男友权宁一于29日同机从纽约返韩,而媒体猜测这或许是今早Jessica自爆被公司逼迫退团的原因之一。

  30日凌晨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通过SNS表示被公司通知退出组合,她留言道“正在准备马上到来的活动,却被公司和其她8名成员告知自己不再是组合的成员了。我一直都将组合的活动放在首位,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公司却因不正当的理由让我退出组合,实在是无法理解。”

  Jessica的留言一经公开就掀起了网友的热议,粉丝怀疑是有人盗用了Jessica的账号留下了这些话。但是,少女时代成员内部不和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组合于今早(30日)从仁川机场飞往中国参加粉丝见面会时也没有见到Jessica的身影,这也似乎验证了此消息的真实性。

  随后不久,有韩媒爆料Jessica与绯闻男友权宁一曾在29日凌晨4点乘同班飞机从纽约抵达首尔。两人曾传是恋人关系,但双方及SM公司都极力否认。不知是否因为Jessica反复不服从公司恋爱禁止令,而惹怒公司,致退团。

  不过少女时代所属社SM娱乐至今还没有发表公开声明对此事件作出解释。

  Jessica绯闻男友是阿娇旧情人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从去年起和美籍韩人Tyler Kwon(韩国姓名:权宁一)交往中,二人曾一起在香港等地游玩。Jessica所属的SM回应:"正在确认报道是否属实。"

  据称,Tyler Kwon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经营学专业的学员,还是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主席兼行政总裁。和亚洲很多明星们都是朋友。他与BigBang成员GD,演员李秉宪和金喜善和Tyler Kwon都有着深厚的友情。并和香港艺人阿娇交往10个月后分手。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9213.shtml report 1813 Jessica被爆与绯闻男友同机返韩权宁一曾是阿娇男友搜狐娱乐讯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与绯闻男友权宁一于29日同机从纽约返韩,而媒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Jessica与绯闻男友返韩被拍 男方为阿娇旧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