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女时代Jessica宣布退团:被迫离开很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Jessica(资料图)

少女时代Jessica宣布退团:被迫离开很失望

  搜狐娱乐讯 9月30日早晨,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在微博宣布自己不再是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Jessica说:“本来很激动的期待接下来的粉丝见面活动,但突然被公司以及其他8个成员通知,自己已经不再是少时成员。”Jessica称感到很震惊和无比的失望:“我所有的爱一直以来都在少女时代。”对于退出的原因,Jessica称理由很不充分,也说不过去:“我是被迫退出的。”

  而Jessica也于今天(30日)在下方留言:“你们是我深爱的珍贵的人,所以你们有权从我口中得知真相。被我信任的人背叛让我感到非常的悲痛,我希望你们不会像我一样经历这样的痛苦。

  30日上午,少女时代通过仁川机场出国前往深圳出席今晚在深圳举行的Fans Party。今早宣布自己收到来自公司的退出组合通告的Jessica并未出现在机场。

    SM回应:退团是Jessica本人意愿 少女时代今后将以8人体制进行活动

    韩国SM公司30日上午确认了Jessica将退出少女时代,称少女时代今后将以8人体制进行活动,但公司也会继续支持Jessica的个人活动。

    SM公司负责人表示,退出少女时代其实是Jessica本人的意愿,她在今年春天就向公司提出了再参加一张少女时代的专辑活动后就退出少女组合。SM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和少女时代其他成员都对Jessica的突然决定感到意外,但仍为了将事情往好的方向引导而想了很多办法并做了许多努力。

    SM公司负责人表示,Jessica在决定退出少女时代后就开始了个人的事业,而公司与Jessica围绕着少女时代活动以及个人事业的优先顺位产生了矛盾,最终矛盾扩大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因此公司决定让原本就决定退出少女时代的Jessica提前离开组合,但双方就此事的公布方式以及日期等方面进行协商时,Jessica却在今天凌晨发表了自己对此事单方面看法。
    SM公司负责人表示,Jessica因为个人事业的原因无法继续参加少女时代的团队活动,因此少女时代今后将以8人体制进行活动,而对于Jessica,虽然她已经退出了少女时代,但公司今后仍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她的个人演艺事业。

    Jessica被退团原因:少时与个人事业都无法放弃

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 Jessica与Tyler权在29日凌晨4点乘同一班飞机从纽约抵达首尔。
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 Jessica与Tyler权在29日凌晨4点乘同一班飞机从纽约抵达首尔。

    据韩国媒体Dispatch报道 Jessica与Tyler权在29日凌晨4点乘同一班飞机从纽约抵达首尔,但两人相隔5分钟走出机场。Jessica相关人士向Dispatch透露:“正在纽约准备个人品牌事业,也在打听学校(设计师)”,“虽然也在考虑结婚,但还不是很具体”。

    Jessica曾透想当设计师,也被认为正在准备美国设计学校的入学,为此会需要时间准备。相关人士向Dispatch表示:“作为少女时代成员当设计师可以理解,但作为设计师利用少时品牌无法认同”。少女时代将从9月30日到明年1月进行为期3个月的粉丝见面会,Jessica的个人活动可能会对长期巡回产生影响。

    相关人士对Dispatch表示:“向Jessica询问过立场,Jessica的回答是(少时与个人事业)两边都不能放弃,双方分歧未见缓和”。目前公司与成员们正在关注Jessica的选择,作为少女时代成员活动则需要把少时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以个人事业或Tyler权为重,这样的矛盾最终以今天上午的形式爆发。

  少女时代组合简介:

  少女时代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金泰妍、郑秀妍、李顺圭、黄美英、金孝渊、权侑莉、崔秀英、林允儿、徐珠贤9名成员组成。2007年8月5日,少女时代推出单曲《重逢的世界》正式出道,并于11月1日发行第一张同名专辑《少女时代》。2009年,少女时代推出首张迷你专辑《Gee》。2010年发行第二张专辑《Oh!》。

  郑秀妍Jessica简介:

  郑秀妍(Jessica),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0年与其母和妹妹郑秀晶在韩国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亦是组合里训练时间最长的成员。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30/n404779858.shtml report 5732 Jessica(资料图)少女时代Jessica宣布退团:被迫离开很失望今早,少女时代去往仁川机场时,只有八个人。(点击进入组图)独家观看【综艺:Jessica&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少女时代Jessica宣布退团:被迫离开很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