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艺瑟将出演《美女的诞生》 三年后重返荧屏

来源:搜狐韩娱
韩艺瑟将出演《美女的诞生》 三年后重返荧屏 


  搜狐韩娱讯 韩艺瑟确定出演SBS最新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美女的诞生》,该剧计划由朱相昱和韩艺瑟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美女的诞生》讲述了一个将整容和减肥视为人生转折点的女人与帮助这个女人重生的男人间的浪漫故事, 剧中韩艺瑟饰演女主人公Sarah一角。

  韩艺瑟扮演的‘Sarah’这一角色从脾气火爆、毫无顾忌的主妇最终变身成为完美性感女神。该剧讲述了用减肥改变女人一生的故事。

  韩艺瑟因在电视剧《梦幻情侣》中饰演罗桑实一角而深得观众喜爱。之后通过电视剧《老千》、《圣诞节会下雪吗》、和电影《八面玲珑的申小姐》、《攒钱罗曼史》等多样化作品验证了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及出色演技。韩艺瑟三年后重回大荧幕再次出演全新浪漫喜剧,备受大家关注。

  另一方面, SBS最新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美女的诞生》是由电视剧《Giant》、《点金神手》、《太阳的新娘》和《我的爱蝴蝶夫人》等的导演李昌民拍摄。以及为电视剧《新贤妻良母》、《蔷花,红莲 》、《太阳的新娘》、以及《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创作剧本的尹英美作家所执笔的一部电视剧。不仅如此,这也是尹英美作家继电视剧《太阳的新娘》后再次推出新作品。《美女的诞生》将接档《无尽的爱》,于11月通过通过SBS播出。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29/n404764463.shtml report 1089 韩艺瑟将出演《美女的诞生》三年后重返荧屏 搜狐韩娱讯韩艺瑟确定出演SBS最新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美女的诞生》,该剧计划由朱相昱和韩艺瑟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