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IX&MATCH》将有新成员加入 老成员崩溃

来源:搜狐韩娱
《MIX&MATCH》综艺截图 


  搜狐韩娱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新男团选拔节目《MIX&MATCH》公开了第二集预告。

  9月15日晚上10点,YG官网(www.yg-life.com) 上传了以“MIX&MATCH -EPISODE 2 TEASER SPOT”为题目的预告片。

  预告片公开了8名练习生的首次月末评价,而引起了大众的注目。分成B.I队和金振焕队后展示的演出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期待。

  由于在第一集当中WIN B队的6个成员听到两个新的练习生要参加竞争而崩溃,粉丝们好奇他们进行了怎样的月末评价,新的练习生将如何融入到WIN B队成员当中。

  并且在预告片中梁铉锡代表说“只有努力也不能成功”,“为了让你们紧张,还要加入一名练习生”,而使8名练习生更加紧张。听到梁代表的通知之后成员们说道“感觉WIN B队真的要解散了”,“我一直担心的事情成为现实,我唯一的希望也感觉渐渐渺茫了”等。以至于视频结尾有几位练习生流泪了。

  在此节目当中,WIN B队的所有成员和通过激烈的竞争选出来的其他三个练习生,9名成员将重新“MIX”他们的实力和个性,“MATCH”最佳组合将成为YG新的男团。“MIX&MATCH”首播后横扫实时搜索榜的冠军。

  另外,《MIX&MATCH》即将在每周四晚上11点在Mnet和Naver TVcast播放。不仅可以通过Naver TVcast,YG官方网站回放,还有Naver TVcast提供在多个角度观看每个成员的“multi track”视频。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7934.shtml report 1224 《MIX&MATCH》综艺截图 搜狐韩娱讯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新男团选拔节目《MIX&MATCH》公开了第二集预告。9月1
(责任编辑:郭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