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公开成员吵架趣事 金希澈怒扔拉面引爆笑

来源:搜狐韩娱
《大国民脱口秀你好》截图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近日在节目中表示组合长寿秘诀是像男人般吵架再和解,并公开了成员间的吵架趣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15日播出的KBS电视台综艺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中,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神童、强仁、厉旭作为嘉宾出演,并公开了成员们的吵架轶事,令人发笑。

  节目中,厉旭爆料说“宿舍生活中,哥哥们经常吵架。”令希澈和强仁瞬间慌张了一下。但是强仁很快加入自爆行列,表示“我们是像男人一样吵了又和好。比如说金希澈把我出去要穿的衣服当成睡衣来穿的时候,我们就会吵架。”

  接着,金希澈公开了强仁和艺声吵架的故事。他说“强仁和艺声在看电视,因为艺声是文瑾莹的粉丝,强仁就逗他说‘那文瑾莹认识你吗?’然后就开始吵了。”金希澈说“结果看着吵来吵去的两个人,我把正在吃的拉面扔出去了。”

  强仁补充道“不是随便扔的,(金希澈)把很烫的锅像踢足球一样踢了出去。”引得演播室笑声一片。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大国民脱口秀你好》/截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3250.shtml report 1083 《大国民脱口秀你好》截图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近日在节目中表示组合长寿秘诀是像男人般吵架再和解,并公开了成员间的吵架趣事,吸引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