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对话演员金载沅:和鸟叔一起合唱会全身痉挛

来源:搜狐韩娱
第1页 :
对话演员金载沅:和鸟叔一起合唱会全身痉挛 


  搜狐韩娱讯 13年的演员人生不算短。有些人为了寻找只属于自己的角色而不断的自我反省,畅游在演戏的世界中。

  “我最近才觉得演戏是比较有意思的事”

  金载沅,有着白净的皮肤和“杀人的微笑”。不仅如此,他还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他浑身散发出的沉郁的香气让人感觉到他丰富的内在,让我们一起和金载沅开始今天的明星唠叨。

  Q:下一部作品是选择电视剧还是电影?

  可能更想做电视剧,想把电影中的角色本身饱满地展现出来是不容易的。经常带有主观的想法,随时对角色性格做出分析。电视剧则会给你很多时间,关于角色也会和搭档演员一起沟通分析。

  Q:在那么多的作品中,有没有觉得有遗憾的作品?

  虽然对过去没有后悔,但也不能说很满意。从去年开始才感觉对演戏产生兴趣,觉得自己有天赋。如果中途没有跟上节奏,就像运动一样会接不上气。演戏不是简单的事,需要一直做。

  Q:在时尚和美容中,更关心哪一个?

  对时尚更感兴趣。

  Q:你所饰演的角色造型

  一般来说,我会告诉造型师剧本的主题,让他们看完剧本后再研究出合适的造型,如果我有觉得合适的服装,会看杂志提出自己的意见。

  Q:最近有没有想要挑战的领域?

  最近又有了想登山的想法,还想学武术。(笑)平时没有机会做伸展运动。实际上,保持年轻容颜的秘诀就是柔韧性,但现在身体一天天变硬,武术或瑜伽都可以。对男演员来说,没有动作的表演是比较难的。多学没有坏处,说不定以后会需要。(笑)

  Q:金载沅音乐?老实说感到很意外,最近有没有新创作的歌曲?

  现在正在做,还真是很难。不是我一个人在做,和关系很好的哥哥一起创作,整体上是我提出想要做的主题,想要向大众展现的作品轮廓。然后再去找适合表达这种主题的乐器,如果对这种感觉本身就比较模糊,就找出和它类似的音乐,边听变议论然后做出我们的音乐。(笑)

  没有想通过专辑增加收入或创造额外的收益,就是我们凭兴趣而作,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享受其中。(笑)

  Q:喜欢听的音乐?

  都喜欢,我不挑音乐的题材,金属摇滚乐也很喜欢。(笑)音乐网站上排名前列的音乐都喜欢听,最近看排行榜,Girl's Day的音乐很靠前,没有见男歌手的作品。太阳的《眼鼻口》也有段时间了。好像为这首歌付出了很多努力。(笑)


  Q:如果和其他歌手合唱的话,你会选谁?

  (选项-IU、孝琳、K. will、Psy、亨敦与大俊、Ailee、成诗京)

  如果是现在列举出的这几位,像孝琳这样音律感很强的我很难做到,如果想跟上Psy哥那种节奏,估计我会全身痉挛,亨敦与大俊的音乐是要等到我可以放下任何思想包袱才能做到。(笑)IU是不是其中最合适的呢?哈哈 IU好像很喜欢有年代感的歌曲,所以和其他歌手相比,和IU好像能更快的产生情感的交集。因为她知道我那个时代喜欢的歌曲。(笑)

  Q:在13年的演员人生中,做笔记是习惯还是即兴的?

  以前有做笔记的习惯,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没了。(笑)之前记忆力还不错,但现在刚听到的问题也有可能想不起来。(笑)看现在的手机记录功能都很好,所以现在就用那个。(笑)

  Q:之前你说看《光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没有想过要挑战王的角色?

  我真的很有信心演好王,无论什么样的王。(笑)

  Q:对魔幻历史剧也有兴趣吗?

  很有意思,但和电影题材不同。最近的《鸣梁》这样以历史为背景改编的作品给人们带来的感动和《指环王》、《哈利波特》这样的有明显的不同。

  历史剧因为本身就带有时代感,所以只有与现在的时代做到完美的结合才会对票房有帮助。《郑道传》、《鸣梁》也是如此。因为这些作品中包含了民众对国家政治、政治家应具备的行动的一种期望,换句话说就是满足了心理需求。

  以历史为依据,我们国家曾经是这样走过来的,所以现在社会也需要这样的人物。人们有这样的心理所以更需要这样的作品,但是魔幻却不是这么容易,就是看了很好玩而已。

  Q:《郑道传》不管是内容还是演员,都很了不起。

  以迷你系列为主的电视剧,所有的场面都要依靠演员。所以不管是从体力上还是拍摄上都会有压力。长篇电视剧的特点是主人公无法自己带动整个故事的发展。就像再好吃的食物每天吃的话会腻一样,电视剧中的所有角色配合在一起,所以会有别样的魅力。

  《郑道传》中有无数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没有脱离那个故事的发展,同时在突出自己角色的时候展现,然后又转入另一个角色,这样的配合很重要。

  但是现在的演戏潮流和原来有所不同,大家都对主题产生了丰富的想象,演员也比之前的发展空间大。之前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能表现的角色本身是很多限制性的,本身可以做多种的尝试但没有机会,但现在完全可以。

  举个王的例子,《观相》中的李政宰和《光海》中的李秉宪前辈。实际上,之前电视上播的电视剧中的王都是非常威严的,而且都只有这样形象,但现在对王的理解和演绎就有许多版本。

  之前看某个角色,“这个应该怎么表现呢?”,但现在却是“先试试看吧”,可以说产生了自信吗?好好抓住得到的机会,尽最大努力取得成长,如果我在这部作品中只能做到这些,那在下次作品中就要把这次领悟到的东西展现出来,这样才会有成长。作为演员的人生还有40-50年,我会做到更完美。

  金载沅是个多产演员,最近也出演了综艺节目与时事节目,尝试了多样的挑战。他的理由是什么?我向他询问了有关往后想出演的节目,以及最近播出的《4男一女》里的趣事。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12/n404272582.shtml report 6042 对话演员金载沅:和鸟叔一起合唱会全身痉挛 搜狐韩娱讯13年的演员人生不算短。有些人为了寻找只属于自己的角色而不断的自我反省,畅游在演戏的世界中。“我最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