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OBBY获《SHOW ME THE MONEY 3》冠军

来源:搜狐韩娱
BOBBY获《SHOW ME THE MONEY 3》冠军 


  搜狐韩娱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WIN B队的BOBBY在9月4日播出的Mnet《SHOW ME THE MONEY 3》中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BOBBY通过公司表达自己获胜的感受说:“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感谢大家对尚有很多不足的自己的支持,让我得了冠军。以后也不会疏于提高自己,也不会骄傲,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支持我。”

  在BOBBY拿到冠军的节目结束后,YG在官方网站(www.yg-life.com)上传了“BOBBY WINS!”的语句和他的照片祝贺他获胜。

  BOBBY在决赛当中,跟YDG队的Iron进行了对决。

  BOBBY在决赛展示了跟Prima Vista共同作曲,自己写词的《拿起盾牌Bounce》,并且介绍歌曲说:“不理解人们说因为不会唱歌才去说唱这种说法。这是我想给一些辱没“Idol rapper”称号的人。”而引人注目。

  BOBBY在舞台上以跟题目一样充满“Bounce”的Illionaire风格的rapping开始,以批判没有实力的一些Idol的歌词和华丽的舞台表演击败了Iron拿到最终冠军。

  从共3000名选手参加的预赛开始,在比赛当中不断城战并最终获胜的BOBBY,作为准备以偶像男组合出道的练习生首次在《SHOW ME THE MONEY 3》拿到冠军而成为话题。

  尤其进入决赛之后BOBBY发布的所有比赛中演唱的歌曲都拿到排行榜冠军,预告新的嘻哈明星的诞生。粉丝们开始关注BOBBY未来的发展。

  另外,包括通过《SHOW ME THE MONEY 3》证明了实力的BOBBY所属的WIN B队,和新的YG练习生共9名练习生参加的YG出道选拔节目《MIX&MATCH》即将在9月11日晚上11点在Mnet和Naver TVcast首播。

  BOBBY、B.I、金振焕等已确定为新男团IKON成员的情况下,其余6名练习生为了进入YG新组合而竞争的选拔出道节目《MIX&MATCH》,有很多粉丝们开始期待并且估计也像在去年播放的《WIN:WHO IS NEXT》一样受到大众的欢迎。

  另外,《MIX&MATCH》可以通过Naver TVcast,YG官方网站观看,并且在Naver TVcast提供在多个角度观看每个成员的“multi track”视频。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5218.shtml report 1593 BOBBY获《SHOWMETHEMONEY3》冠军 搜狐韩娱讯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WINB队的BOBBY在9月4日播出的Mnet《SHOW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