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国演员宋仲基及家人遭假诉 原告被判诬告

来源:搜狐韩娱
宋仲基遭假诉 原告被判诬告 


  搜狐韩娱讯 涉嫌对韩国演员宋仲基及其家人进行假诉,称宋仲基涉嫌诈骗的韩国某30代男子A某近日被警方判处了诬告罪。

  首尔北部检察院方面近日对涉嫌向宋仲基及其家人进行假诉的A某进行宣判,A某诬告罪行成立,被判处拘留10个月,缓刑2年。

  2011年4月,负责租借的A某将位于城南市盆塘的某商场中的一部分租给宋仲基家人运营咖啡店并签署了合约,合约条件中还包含了“演员宋仲基将在咖啡店举办粉丝见面会为咖啡店做宣传”的内容。当时宋仲基哥哥支付了运营资金1亿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并对店内进行装修,购置了咖啡机等设备。

  然而因该建筑的业主反对,咖啡店没有开成,A某约定将把1亿1000万韩元赔偿给宋仲基家人。之后,A某利用宋仲基是明星,迫使宋仲基免除其赔偿责任。并于2012年向首尔中央检察院提起虚假诉讼,称宋仲基家人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也没有能力支付开店手续费或是举办粉丝见面会,要求警方判处宋仲基一家伪签约。

  之后,宋仲基一家接受了警方调查并最终被判无罪。而原告A某在调查中被判诬告,并在判决过程中9次提交反省书。

  此外,演员宋仲基目前正在服兵役,预计将于明年春天退伍。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2245.shtml report 1074 宋仲基遭假诉原告被判诬告 搜狐韩娱讯涉嫌对韩国演员宋仲基及其家人进行假诉,称宋仲基涉嫌诈骗的韩国某30代男子A某近日被警方判处了诬告罪。首尔北部检察院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