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公开新专辑主打歌MV 演绎搞怪西部牛仔

来源:搜狐韩娱

SJ公开新专辑主打歌MV 

  搜狐韩娱讯 28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公开了第7张专辑主打歌《MAMACITA》的MV,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在MV中,成员们变身美国西部牛仔、斗牛士,独特的服装造型也增强了整部MV的视觉效果。成员们用搞笑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展现出了只属于Super Junior的风格特色。特别是组合成立10年,成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也大获称赞。

  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成员们的搞笑装扮和演技,各自穿着凸显自己性格特征的造型让人不禁感叹“到底是Super Junior”,拍摄场把西部时代的背景和街道真实地再现出来,就像看一部电影一般给人以华丽而真实的感觉。不仅如此,崔始源、利特、强仁的搞怪特写镜头也引得大家笑成一片。

  MV中,Super Junior展现的群舞场景也充分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预计将会大热的舞蹈和中毒性很强的歌曲副歌部分让整部MV更显得华丽和精彩。

  此外,Super Junior将于29日零时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新专辑,并于9月1日开始发售。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MAMACITA》MV/截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829/n403877462.shtml report 1106 SJ公开新专辑主打歌MV 搜狐韩娱讯28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公开了第7张专辑主打歌《MAMACITA》的MV,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