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贤重与女友私照短信被曝 戳破其澄清谎言

来源:搜狐娱乐
金贤重(资料图)
金贤重(资料图)

聊天记录
金贤重与女友私照短信被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韩国艺人金贤重遭韩媒爆料,对交往2年的A小姐多次暴力相待,数度在公寓住处对女友施暴,造成女友脸部、胸部及手臂受伤,甚至严重到右侧肋骨骨折,引发舆论波澜。之后其经纪公司发声明强调两人交往仅数个月,而金贤重仅“动手一次”。

  其后有韩国媒体公开疑由A小姐提供的两张私密照和对话,证明两人从前年就开始交往,戳破金贤重经纪公司谎言。其中一张是2012年4月金贤重从背后抱着A小姐的照片,地点疑似为金贤重金清潭洞的家,从图片上看,两人的举止十分亲密。

  另外,两人于2013年的私密对话也被曝光,金贤重留言“我爱你”、“好想你”等亲密对话,今年的留言则是“想找回那2年的时光”,由此看来,两人并非公司所称的仅交往数月。

  而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金贤重只动手过一次,但A小姐却拿出2张验伤单,分别为5月30日、7月21日,令经纪公司说法再受质疑。据悉,前晚在泰国会影迷的金贤重已经返韩,所有疑点还有待金贤重自己说明。

  日前金贤重已经被警察传唤调查,经纪公司透露正在商讨传唤日期中。据公司相关人员透露称:“有新闻报导警方要求我们本周或9月初前去,我方还没有完全决定,具体日期还在商讨中。我方也希望尽快平息传闻,一定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8278.shtml report 1582 金贤重(资料图)金贤重与女友私照短信被曝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韩国艺人金贤重遭韩媒爆料,对交往2年的A小姐多次暴力相待,数度在公寓住处对女友施暴,造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贤重与女友私照短信被曝 戳破其澄清谎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