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秀贤北京为月饼代言 记者吐槽见一面不容易

来源:南方都市报
金秀贤在北京"秘密"出席某品牌中秋月饼代言活动 


  南都讯 红遍亚洲的男神“都叫兽”金秀贤,日前在北京“秘密”出席某冰淇淋品牌的中秋月饼代言活动,广告片亦在现场作全国首播。该广告以山水湖景为主要元素,金秀贤与女主角站在一块大石头上爱得缠绵,颇有“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气势,但金秀贤在活动现场爆料称,他脚下的那块“石头”是泡沫做的,“拍完后石头差不多碎了!”

  《来自星星的你》后,金秀贤一直苦无新作,他开了多场粉丝见面会、狂接代言,加上盛传他即将入伍服役,因此惹来人气下滑的传言。都叫兽亲身回应:“这方面我在很努力地检讨中,希望短时间内能有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提到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叫兽说,韩国人吃的不是月饼,而是松饼,吃松饼是一种对传统文化的坚持,“中秋对韩国人而言是丰收的集结,家人会聚在一起品尝美食,吃松饼。”他还卖萌地来了一句:“听说月饼长得就像圆圆的月亮!”

  [这里吐点苦水]

  一针又一针,针针防泄密~

  一如此前金秀贤出席的一系列代言活动,当天的现场“戒备森严”,媒体记者们事先被打了不少预防针。

  1.不得使用手机拍摄任何画面。

  2 .只有事先获准的摄影记者能用专业相机捕捉叫兽的一颦一笑。

  3 .即使是摄影记者,也不能在叫兽面前乱开闪光灯,所以闪光灯的幅度必须提前调校好。

  4 .为防止大量脑残粉在楼下围观,当天的活动流程完全对外保密,连记者也不知道地点,所有记者都是被一辆大巴直接运到现场的。

korea.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806/n403158833.shtml report 1177 金秀贤在北京"秘密"出席某品牌中秋月饼代言活动 南都讯红遍亚洲的男神“都叫兽”金秀贤,日前在北京“秘密”出席某冰淇淋品牌的中秋月饼代言活动,广告片亦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