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大叔”车胜元:不介意与“萝莉”演情侣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玄反影/图 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韩国大叔车胜元来京啦!7月20号,正在京郊拍摄公益照片的车胜元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刚刚播完的《你们被包围了》当中,车胜元饰演的徐警官让更多中国观众认识了他,这位已经出道18年的大叔原来是模特出身,44岁的他依然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身材。车胜元透露,接下来也有来中国和影迷见面的计划。车胜元还透过搜狐娱乐的镜头,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更是笑称不知道“大叔”在中国是什么意思。当然如果遇到好的剧本,他也不介意与比自己小很多的女演员演爱情戏,因为在他看来,爱情没有年龄差异。以下是车胜元的采访实录,萌妹子们一起来感受车大叔的魅力吧!

  “最喜欢张艺谋、陈凯歌 被《红高粱》感动”

  搜狐娱乐:为什么决定来参加这次的慈善活动?哪一点吸引了你?

  车胜元: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救助小孩,我也是有孩子的父亲,社会上有很多需要保护的对象, 老年人、未婚妈妈等等,我作为一个被大众喜爱的演员,我觉得应该去帮助他们。

  搜狐娱乐:你的新戏《你们被包围了》播得很好,有没有考虑来中国发展,或是办fan meeting?

  车胜元:电视剧刚刚刚结束,我后面有几个项目已经在操作中,可能是fan meeting 的形式,也可能是其他形式,这两个是比较重要的。

  搜狐娱乐:有没有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或者是演员?

  车胜元:最喜欢的导演是陈凯歌和张艺谋,因为看了《红高粱》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它真实的体现出了中国最混乱时期的历史故事,最苦难时期的事情,感觉比较有共鸣,我很喜欢。

  搜狐娱乐:出道多年,演了很多角色,有没有哪一个是跟你本人比较像的?

  车胜元:我觉得每个角色都有一点点相似,毕竟都是我演的嘛。每个相似我也不知道,不能说百分之百相似吧,可能某一个方面比较像吧。

  “如果没当演员 可能会去做生意”

  搜狐娱乐:出道18年,有没有什么比较印象深刻的事情?或是你觉得你身上没改变的一点是什么?

  车胜元:每次在拍戏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一点,不管是工作还是对人对事,一定要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我不知道我的演员生涯会走多久,心里的心态没有变过,就是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


  搜狐娱乐:有没有想过,如果当初没有做演员,会去从事什么行业?

  车胜元:这是我被问过比较多的问题,没有刻意去想过,可能会从事商业买卖,比较商业化的,类似做生意跟很多人接触的工作。

  搜狐娱乐:韩国娱乐圈新人辈出,更新换代也很快,会不会对你造成压力?

  车胜元:我觉得你说的新人多是对的,整个演员年龄段会变得很高,演员可选择的年龄段也是不同的,因为每一个年龄段有每一个年龄段的演技,前辈和新人是共存的,所以是这样,前辈跟晚辈是比较好的配合的。

  搜狐娱乐:有没有你比较看好的后辈?

  车胜元:太多了,值得关注的新人太多了。现在的年轻演员外形条件很高,对待演戏的态度也很认真努力。很多演员的活跃程度都蛮好的,没办法选择出一个最好的。

  搜狐娱乐:之前在电影《高跟鞋》里还穿了高跟鞋,拍摄的时候有没有发生很好玩的事情?

  车胜元:其实,这部作品更强调角色特点的,我要克服,把角色融入到自己才能演好。所以没有不自然和搞笑,也没有不舒服,也没有想过风格和我不搭,就是很自然地融入进去的。有一部分要把角色完完整整的呈现,有一部分人对性取向比较特别,有一部分会觉得视觉上比较特别,所以整个过程比较自然的,没有恨搞笑的部分。

  搜狐娱乐:在中国,有很多少女管你叫大叔,你知道中国的大叔是什么意思吗?

  车胜元:不知道。

  搜狐娱乐:就是形容你很成熟,很有魅力,甚至会当成男朋友的标准。

  车胜元:哈哈,谢谢,谢谢。

  搜狐娱乐:跟你年纪比较小的女演员演恋人,会不会觉得不自然或是尴尬?

  车胜元:其实这个取决于角色,有年龄差要表现爱情的就没问题。人有很多种感情,如果剧本好,观众不会感到年龄差,会很自然地融入进去,不会去介意,年龄不是问题。

  “靠运动保持好身材”

  搜狐娱乐:最初是以模特身份出道,这么多年有没有什么保持身材的秘诀?

  车胜元:是运动,这对演员来说是一种责任感。并不是对所有演员来说啦,是对我来说。 在我的基准上,首先要管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对得起观众。

  搜狐娱乐:这次来中国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或者是想吃的美食?

  车胜元:我来中国有5次以上,每次来都会去想去的地方,2002年想去故宫就去了,这次没有时间了。中韩交流特别亲密,在韩国想吃的话也可以去中餐馆,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东西。

  搜狐娱乐: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

  车胜元:电视剧刚刚结束,暂时要休息一阵子,休息之后可能会为了报答他们,更加用心选下一部作品,认真准备和筹备。拍这部戏时我就意识到,一定要保持健康才能做得更好, 此外,有机会跟中国的粉丝见面也是计划之一。

  搜狐娱乐:对搜狐视频喜欢你的人说几句话吧。

  车胜元:我发现中国跟韩国一样很热,希望能尽快用好的作品跟大家见面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722/n402520903.shtml report 4713 车胜元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点击进入组图)搜狐韩娱讯(玄反影/图李文婷/文李新/视频)韩国大叔车胜元来京啦!7月20号,正在京郊拍摄公益照片的车胜元接受了搜狐娱乐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