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女子假冒记者 上电视造谣海难救援不力

来源:搜狐娱乐
 洪佳惠谎称自己是记者并和成员们合影


  因“Sewol号”客轮沉没事件虚假采访而被警方调查的洪佳惠(音)以前和男生偶像组合B1A4的合影日前在网络传开。

  据知情网友曝料,B1A4今年2月举行第3场个唱“THE CLASS”时,洪佳惠谎称自己是记者并和成员们合影。该人经常在艺人活动现场出现,曾和诸多明星艺人合影过。

  洪佳惠在“Sewol号”海难之后接受有线电视MBN采访时表示“民间潜水员没有获得任何支援,装备也不够,很难进行搜救”,事后被发现其言论作假。MBN方某高层不得不出面道歉。

  洪佳惠现正在全罗地方警察厅接受调查,她坦白“4月17号前往现场当志愿者,途中用SNS上电视台编剧的联络方式打电话,想要告诉大家现场情况其实和电视台的报道不同,才自我推荐接受采访。抵达现场听了其他人的事情后,发现事情和电视里播的有很大出入后,很生气,在亢奋的状态下接受了采访,仅依靠听来的内容就接受采访,是我的不对”。

  此外,洪佳惠还称从未对电视台说过自己是民间潜水员,将责任推卸给电视台。而知情人士还爆料接受采访时哭得十分伤心的洪佳惠在记者走后立刻停止哭泣,奇怪行为令人费解。相关部门正在以涉嫌诽谤等罪名申请逮捕令。

  洪佳惠过往的诡异行径也引起民众的关注,日本大地震时,她以居住在东京的侨胞身份接受了MBC TV的采访,称“我爱的人和朋友都在日本,我一个人要怎么活下去,回韩国也不太现实”。

  某专业娱记在专栏中爆料洪佳惠出身于日本赤坂,曾因涉嫌诈骗10亿韩元被警方调查。她还曾是某知名棒球手的女友,棒球迷几乎无人不知,后来还自导假怀孕事件。此外,还有网友曝光她曾自称是T-ara前成员花英的亲戚。尹惠英/文 来源:韩星网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40423/n398695119.shtml report 1253 洪佳惠谎称自己是记者并和成员们合影因“Sewol号”客轮沉没事件虚假采访而被警方调查的洪佳惠(音)以前和男生偶像组合B1A4的合影日前在网络传开。据知情网友曝料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